按行业找资讯

女学生办瑜伽馆创业求学两不误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挺直你的腰背,打开手臂,举过头顶,转圈,移步,送胯温馨简洁的练功房,印度音乐悠扬,木制地板上,12名学员跟随着教练轻柔流畅的指引,翩翩起舞。教练身姿曼妙,形神优雅,在一呼一吸之间跳着轻盈灵动的瑜伽舞。她叫董温温,武汉大学2002级生命科学院的

“挺直你的腰背,打开手臂,举过头顶,转圈,移步,送胯……”

温馨简洁的练功房,印度音乐悠扬,木制地板上,12名学员跟随着教练轻柔流畅的指引,翩翩起舞。

教练身姿曼妙,形神优雅,在一呼一吸之间跳着轻盈灵动的瑜伽舞。

她叫董温温,武汉大学2002级生命科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今年春,董温温在武昌街道口开办了这间瑜伽馆,一时成为武汉各高校论坛上的“名人”。“当我跳舞的时候,就感觉到艺术在抚慰我的灵魂,所以我希望更多的女士能够享受到身为舞者的快乐。”董温温轻声说着,气若幽兰。

童年的温温就受到父母的艺术熏陶,虽然当时家里窄得只能走两步,但妈妈还是挤出一小块空地带着她跳舞。她就这样一路舞蹈着从新疆到北京,从北京到武汉。2003年秋天,她因跳舞受伤而颈椎错位,医生给她的舞蹈梦想宣判了“死刑”。可温温不甘心就这样告别舞蹈生涯,她自创了一套舒缓的“瑜伽舞蹈”,坚持练了下来,终于康复。没想到,这次伤病竟成了她的创业契机。

借助瑜伽舞治好伤病后,董温温拿着父亲赞助的5000元钱,开了这间瑜伽馆。创业的道路十分艰辛,虽然读的热门专业,进知名企业工作的同学犹如上了艘大船,而温温必须在她自己的独木舟上搏击商海风浪。

涉世未深的温温,一开始就被合伙人骗了。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血汗钱被人榨去,她抹干眼泪,把这次失败当做事业的第一课。通过武大“珞珈山水”和学院的QQ群,温温结识了很多朋友,几名校友加入了她创业的队伍。

半年后,瑜伽馆终于开始盈利。8月,温温的瑜伽馆和她的3个场外训练基地月营业额突破1.3万元,不少人慕名来到她的瑜伽馆放松身心,会员超过100人。董温温的经营思路在摸索中渐渐变得清晰,她计划在更多的高校建立瑜伽训练基地。

目前,董温温一边经营着瑜伽馆,一边攻读武大艺术学系舞蹈专业的第二学位。这位刚满22岁的快乐舞者,希望创业和求学之路永不止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