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足疗店促销策略(图)

2015-12-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某大型沐足城项目,装修极为豪华,但技师流动率高,生意平平,如何做大,绞尽脑汁,请了多个专业的酒店管理公司咨询策划,这些专业的公司给出的招数几乎都是加强培训,提升管理水准和服务意识,然后几乎都进行了专业的系统培训,生意还是不愠不火。经调研发
某大型沐足城项目,装修极为豪华,但技师流动率高,生意平平,如何做大,绞尽脑汁,请了多个专业的酒店管理公司咨询策划,这些专业的公司给出的招数几乎都是“加强培训,提升管理水准和服务意识”,然后几乎都进行了专业的系统培训,生意还是不愠不火。

经调研发现,沐足几乎是个同质化行业,盈利模式以即时消费然后买单为主要模式,技师是核心资源,回点率极高,谁家技师多,生意会好很多。于是,做了以下调整:

1、技师微信吸客,组织专门键盘手代聊,技师协助,并针对引流量进行考核激励。

2 、导入了会员制,成立销售特工队,办卡达到一定额度后赠送服务,鼓励客户充值会员卡,设置考核机制。

2SKU延伸,快速消化会员卡沉积资金。



经过策划,该沐足城技师的创举被大量顾客口口相传,大量客源蜂拥而至,技师经常被排队,会员卡大量开卡,资金流水额出现爆炸性增长,月销售比过往增加4倍多,技师团队愈发稳定,竞争对手的大量高素质技师纷纷跳槽过来。

总结

该案例突破过往沐足城靠口碑,靠管理的弊端,在盈利模式上突破传统靠时间收费的弊端,导入会员制现金池模式,可谓沐足服务业的一大突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推行留守儿童服务行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