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杭州美女创业 风情店吸引眼球

2009-06-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杭州出美女,杭州的时尚行业中更是美女扎堆。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向您介绍8位心比天高、脚踏实地的美女店主代表人物,有空逛逛她们的风情小店,与美女店主坐聊天下事,也是人生一大享受。美女店主:佳宁入行年限:六年多店铺印象:开在银泰百货二楼的美甲

杭州出美女,杭州的时尚行业中更是美女扎堆。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向您介绍8位心比天高、脚踏实地的美女店主代表人物,有空逛逛她们的风情小店,与美女店主坐聊天下事,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美女店主:佳宁

入行年限:六年多

店铺印象:

开在银泰百货二楼的美甲小铺“纤指绘”,是杭州最早的专业美甲店了。六年多来,“纤指绘”里的客人来了又走了,女孩子们留下一个又一个背影和故事,只有店主佳宁那美丽的微笑不曾改变。

佳宁是那种林妹妹型的美女,纤致清丽;说话和做事都慢慢的,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没有脾气。虽说店里的顾客总是各式各样,而佳宁却永远用一种态度对待她们,那就是和气。有些很挑剔的客人,认为这个颜色不好看,或者那个花型不时尚,佳宁就由着她们换颜色、挑花型,直到她们满意为止。她的经验是,开始很难弄的客人,只要真诚地让她满意了,到后来就很容易沟通了。

然而她也不会忘记,当初小铺刚营业的时候,因为杭州的女孩子还没有武装到指甲的理念,头几个月里生意清淡,她就和店员一起在门口观察那些在银泰逛的女孩子,遇到装束时尚的MM,就上前普及美甲常识,还提供免费的体验。如此这般,几年下来,“纤指绘”积累了一两千名固定的客人,成了杭城人气最旺的美甲店。

女性创业之感言:

佳宁说自己很适合从事美甲工作,因为她原先是学画画的,对色彩和图案都有相当高的领悟力;同时她还有一双纤纤的美手,经过自己的设计,常常成为小铺的活广告,也成为不少女客人的羡慕对象。她说爱美的天性,令她喜欢开这样的小店,还可以借着和熟悉的顾客聊天,了解不少时尚讯息——这是女人创业的首要条件,你必须喜欢自己的事业。而且不论做什么生意,专业技术一定要好,否则就难以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不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淘米水的妙用:洗肉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