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男士美甲店是否会成新项目?

2010-01-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专家意见个人认为男士美甲店市场还是很小的,虽然有人做男士美甲店成功了,但这只是个例,如果你看上这个市场,希望你有足够的耐心和足够的能力。不过,你可以以美甲为特点,主要靠销售男士化妆品来获得利润,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小店特色小店最大的特色

专家意见

个人认为男士美甲店市场还是很小的,虽然有人做男士美甲店成功了,但这只是个例,如果你看上这个市场,希望你有足够的耐心和足够的能力。不过,你可以以美甲为特点,主要靠销售男士化妆品来获得利润,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小店特色

小店最大的特色是为男性提供指甲的养护服务,包括去死皮、修手形、修整指甲缺陷等。

市场分析

在约定俗成的观念里,美甲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与这件事情之间应该毫无关系。然而,当“时尚”的概念日益宽泛,指甲养护渐渐与男人挂上钩。男性指甲养护在欧美国家十分流行,但国内专门为男性服务的“美甲”店相对较少,只有北京、上海、深圳等经济发达城市才有。而这些小店都有着不错的盈利。

投资条件

最低投资额度1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4万元,流动资金及其他费用约6万元。店铺面积约30平方米,员工2人。

效益估算

指甲养护的平均毛利润约50元/次。投资者约6个月—12个月可以收回前期投资。投资建议:


1、建议投资者可以兼营一线或二线品牌男性化妆品,增加利润点。

2、由于男性美甲对于大多数城市还十分陌生,建议投资者同时开展女性美甲业务。

3、小店的主要目标顾客为18岁—30岁的男性,而且多以从事服装设计、美容美发等行业的男性为主。

成功案例

上海茂名北路上有一家男性指甲养护店,老板是来自台湾省的罗先生。罗先生表示,小店自开业以来,连续两年都保持较高的盈利水平。罗先生表示,刚开业的时候,怕人们不能接受男性“美甲”理念,他并没有贸然打出招牌,而是通过销售男件化妆品来吸引顾客。并将美甲作为一个免费附加内容,既给陪同女性美甲,也给男性顾客做指甲养护服务。约三个月后,很多男性顾客开始接受指甲养护服务。此时罗先生才正式推出这项业务。同时为了扩大利润,罗先生采取了三个措施,一是开展了会员业务;二是销售男性化妆品;三是批发美甲用品。

现在罗先生共有1000多名会员,他每月仅靠为男性指甲养护提供服务便可赚取近5万元的纯利。同时由于他销售的美甲产品属于环保产品,上海当地约200多家美甲店定期从他那里购置相关产品。

反方新闻

男性美甲未成潮流


“从业5年,我只为两名男性修过指甲。”10月17日,市区中兴路中段一商场的美甲师周小姐这样对记者说。周小姐一般不为男性美甲,主要是不想接触对方的手,而且从心理上她也不能接受男性美甲。周小姐服务过的两名男性顾客中,一个是四五岁的小孩子,一个是50多岁的中年人。是不是美甲天然地排斥男性呢?周小姐说,并非如此。她所接受的培训,美甲实际上包括女性美甲和男性美甲,不过在实践中有所区别,女性几乎可以任意修饰,男性则重在养护。周小姐还告诉记者,目前市内有的美甲师已经开展了男性服务。

经周小姐指点,记者来到市区开源路中段某商场。尽管声称也为男性服务,但这里的顾客仍然是清一色的女性。记者在美甲师的工作台前一坐下,其他顾客便投来了惊异的目光,一位中年女性甚至忍不住笑了。只有美甲师自然地询问:您要修指甲吗?据这位姓王的美甲师介绍,她开展男性服务已有一段时间,但男性美甲在本地还没有形成潮流,这主要是因为男性美甲给人以女性化的印象,大部分从业人员和顾客都在心理上难以接受。而在大城市特别是南方,男性白领美甲则较易为人接受。(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王小姐认为,男性手指保持整洁显得既卫生又美观。而且男性美甲不像女性那么夸张,主要是修剪一下,去掉指甲旁的死皮,再打磨一下指甲盖,看起来整洁就行了。

不过王小姐显然也认为男性和女性有所不同,她为男性美甲收费20元,而同样的服务女性只收10块。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家居 床头柜的设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