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套装卡设计(图)

2015-11-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卡型针对消费人群疗效套装护理是针对性特殊护理项目,适合各种有针对性特殊护理需求的消费人群。二、卡型内容1、各个疗效套装以套盒形式出现,每个套装按固定价格傲固定次数。2、各个疗效套装也单设疗程卡,疗程卡分4次、10次,每个疗程价格按充值的
一、卡型针对消费人群

疗效套装护理是针对性特殊护理项目,适合各种有针对性特殊护理需求的消费人群。

二、卡型内容

1、各个疗效套装以套盒形式出现,每个套装按固定价格傲固定次数。

2、各个疗效套装也单设疗程卡,疗程卡分4次、10次,每个疗程价格按充值的价格享受相应的折扣。



三、卡型分析

1、各个疗效套装以专业套盒形式出现体现尊贵感,突出专业。做固定的次数保障了针对性护理需求的护理效果,满足顾客的需求。

2、各个疗效套装也单设疗程卡,主要方便顾客体验疗效护理,激发顾客做套装的需求。

3、购买尊贵套装使用后,顾客不会因各种因素中途要求改换其他护理项目,既保证了疗效护理的时间段,又稳定了美容院的经管理。所以疗效套装设有10次卡,护理价格会比购买尊贵套装价格主要是我们鼓励顾客做尊贵套装,既充分体现顾客的尊贵感,突出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的专业性,又稳定了美容院的经营管理。

四、店主好处

1、增强美容院的针对性特殊护理项目,满足顾客的更多需求,加盈利的项目。

2、套盒突出美容院的专业性,稳定了美容院的经营管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马桶改进的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