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沙龙销售的跟进(图)

2015-11-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美容院沙龙结束后,工作其实才进行一半,更重要的成交环节,应该在会后产生。对于会后到店的顾客,我们跟进时需要注意:一、对新顾客应按以下步骤跟进1、为顾客开美容处方。为顾客提供个人咨询服务的目的是促成交易,所以我们首先要做::该是根据顾客的
美容院沙龙结束后,工作其实才进行一半,更重要的成交环节,应该在会后产生。对于会后到店的顾客,我们跟进时需要注意:

一、对新顾客应按以下步骤跟进

1、为顾客开美容处方。

为顾客提供个人咨询服务的目的是促成交易,所以我们首先要做::该是根据顾客的个人情况,为她开个人美容处方,除了推荐护理项目、客装产品以外,可以提供一些顾客在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如长青春痘的人应在饮食上注意些什么等。

2、教会顾客如何正确使用产品。

做好顾客档案,预约下次做美容的时间。

真正的销售始于售后服务跟进。



二、了解、鼓励未购买的顾客

对于未购买产品的顾客。我们应该按照以下步骤跟进:

1、询问顾客以前使用什么护肤品,效果是否满意。

对于来参加沙龙但未购买产品的顾客,应该找机会单独和她聊一聊,询问她以前采取哪些护肤手段,使用什么护肤品,从中找出她不购买的原因。

2、鼓励顾客尝试使用商品,并分析功效价格比,告诉顾客她将获得的好处。

3、寻找机会将潜在顾客发展成新顾客。

除介绍产品的好处外,向顾客介绍其他的机会和好处,例如可以享受免费体验的机会、新顾客五折1次的机会等。

三、有些顾客会后没有到店,需要负责该顾客的美容师主动打电话再次邀约,以免顾客错过优惠的机会。对于没有来参加沙龙的顾客,也不要遗漏,要争取会后促销的时间段,创造最大化的销售。

虽然顾客仍然没有决定购买,但是可以了解顾客的感兴趣程度:

1、很感兴趣但还在犹豫。

2、有一点兴趣但还要考虑。

3、根本没兴趣。

再根据她感兴趣的程度来决定是否替她做一份“潜在顾客档案”,是否赠送一份产品宣传资料或消费卡给她。

对于未购买的顾客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向对方强硬推销!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餐桌洁净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