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院长每月例行工作(图)

2015-11-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从业绩结构分析前一月销售状况、顾客动态在次月1日对上一个月的销售状况进行分析、总结,结合月初定的业绩目标对照业绩完成情况。对顾客的到店人数进行分析,了解经常到店顾客人数。2、分析评估促销计划或活动的效果分析促销计划或活动的完成情况,总
1、从业绩结构分析前一月销售状况、顾客动态

在次月1日对上一个月的销售状况进行分析、总结,结合月初定的业绩目标对照业绩完成情况。对顾客的到店人数进行分析,了解经常到店顾客人数。

2、分析评估促销计划或活动的效果

分析促销计划或活动的完成情况,总结经验,为下次的促销计划或活动的实施积累经验。



3、总结上月工作,计划下月工作

总结上月的工作经验和不足后,对下月的工作进行安排落实,设立总目标,将总目标分解到个人,落实当月工作重点(如重点是发展售前还是推动嘉宾顾客,抑或是完成当月的优惠活动)。

4、美容师评估,每月至少安排1次某项技能的培训与考核

“养兵干日,用兵一时”,院长在管理美容院时,员工的培训和核是非常重要的内容。店内应建立员工培训考核记录,院长针对店内的情况制订当月的店内员工培训和考核计划(接待礼仪、销售技巧、电话沟通技巧、当月促销等),提高员工工作技能。一般安排在顾客少、不影响正常接待顾客的时间段,并对员工各项工作技能进行考核(手法、接待流程、服务流程、产品知识、接待礼仪等),考核不合格者要补考,多次不合格者院长要了解情况,进行一对一沟通。

5、薪资发放

美容师业绩核算和确认:每月5日前对美容师业绩进行核算确认,对考勤进行汇总确认,并计算店内人员工资;5日前交至总经理处。

6、物流分析

库存管理、物耗分析。库存管理:在每月1日或每月底最后一天对库存货品进行大盘点,有数目出入的货品进行记录、查找;有丢失的货品及时记录,前台签字后交总经理处进行处理。

7、物耗分析

每月25日前,对院内所存物耗进行盘点,对下月院内物耗进行预算,填写《物耗申领登记表》,院长签字后交总经理。

8、竞争动态分析

每月除了了解院内情况还要了解竞争对手的情况,平时多收集市场信息,做到知己知彼。

9、促销计划落实

每天总结促销落实经验,每星期总结促销完成情况,每月底对当月促销结果进行总结,为下月的工作积累经验。

10、美容师评估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并分享经验。月初对上月完成工作目标的美容师进行表彰,评选明星美容师。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提高销售业绩的新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