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办邮政报刊亭需要什么手续?

2009-06-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请问开办邮政报刊亭需要什么手续啊?一、去新华书店(下角派出所旁边)申请,好像铁通也可以吧!步骤:1、自己选好地址(有很多要求的,并且要自己去联系水电,商业用电很贵的)疏通周边关系.2、向有问管理部门(新华书店,好象还有铁通,据说邮局现在停办了)申请,签

请问开办邮政报刊亭需要什么手续啊?

一、去新华书店(下角派出所旁边)申请,好像铁通也可以吧!

步骤:

1、自己选好地址(有很多要求的,并且要自己去联系水电,商业用电很贵的)疏通周边关系.

2、向有问管理部门(新华书店,好象还有铁通,据说邮局现在停办了)申请,签协议,(据说会有杂志销售任务)

3、管理部门会安装铁屋,办理好工管等手续

4、开业

(选址会比较麻烦,不是每个空地都能开)

费用:

一次性投资2万元押金(据说可讲价),合约满后可退(据说铁屋要折旧要打折)约1500的安装费, 每月管理费250(据说地点不同管理费了不同,听说有的高达2000元)

二、申请新华书店的方便些,你选好地址,新华书店方面会派人实地查看.办理各种手续(工商.交警.消防.城管等).压金2万,可退.月管理费约2百.大约如此.

三、如果要在邮政代办一个报刊亭,必须要工商、城监、规划局等地方审批通过后才到邮政局审批,不过现在要代办报刊亭90%都办不到,因为现在规划局管得很严,除非,自己拥有物业(物业所在地就是报刊亭所在地),那样才可以申请!

四、新华书店要交20000押金,管理费210,若只交15000,管理费就是250,邮政的较麻烦,要自己去搞定那些手续,他们也有搞好的书报亭给你,不过租金要500,也不是随便什么地方都可以开的,基本上你想到的地方都不允许开(邮局的人自己说的),他们搞好的都是在很偏远的地方,不知道做不做的到那么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投资小、零风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