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创业典范——主题玩具店瞄准老顽童

2009-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给0-99岁的人提供玩具走进幽默坊,迎面而来的是各式各样的玩具:有会爬的断手、会怪笑的骷髅头,还有动作搞笑的公仔、婴儿尿湿提醒器、学舌的鹦鹉以及懂事的皮皮熊按照功能不同,老板秦彬把这些玩具都进行了分门别类:益智魔术类、新奇时尚类、整蛊恐怖类等

“给0-99岁的人提供玩具”

走进“幽默坊”,迎面而来的是各式各样的玩具:有会爬的断手、会怪笑的骷髅头,还有动作搞笑的公仔、婴儿尿湿提醒器、学舌的鹦鹉以及“懂事”的皮皮熊……按照功能不同,老板秦彬把这些玩具都进行了分门别类:益智魔术类、新奇时尚类、整蛊恐怖类等等。

“益智魔术类包括魔方、魔术扑克等一些开发智力的小玩具和小魔术器材;新奇时尚类包括一些造型新颖、功能别致的礼品和时尚、实用的生活用品;整蛊恐怖类就是一些恶作剧的小玩具。”

记者注意到,小店的招牌上除了“幽默坊”三个字外,还写着一句话“0-99岁玩具”。秦彬解释,为0-99岁的顾客提供玩具可以说是“幽默坊”的宗旨和经营理念。

做生意要抢抓先机

“开店做生意,最重要是找到好的项目。好的项目就是一只会生金蛋的母鸡,会给你创造无穷财富。”1997年,秦彬辞去武汉某国企的清闲职位,和妻子到广东打工。当时,秦发现一种按顾客要求印有人像的个性水杯项目“有钱赚”,而做这种项目的人又很少。“于是决定做这种产品。刚开始生意很好,我们一直做了9年。”

今年年初,秦彬携家带口回到武汉发展。“武汉主题玩具市场还有很大空间:还是传统玩具市场占主导,这种新奇的玩具还有待市民进一步接受。”秦称,投资这一项目不是冲动之举。“我在广州就发现状元坊一带有许多各种稀奇古怪的玩具出售,卖得很火。又了解到武汉这边并没太多的人涉足此行业,经一番研究之后,选中了‘幽默坊’,先在网上和商家沟通,后来还去了与长沙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武汉潜在客户很多,打开市场生意就好做了。”

秦彬强调说,并不是说越独特、越偏门的生意,就越好做,而是说要抢抓先机:别人没做的时候自己要先做。到后来,要做好,最终还是要满足市场的需求。

精心淘来每件玩具

记者了解到,这种以某一主题或偏好设计的主题玩具,正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群的追捧。而秦彬所经营的“幽默坊”玩具店,基本上是以滑稽、新奇为主题,件件商品都能体现出这种特点。

哪里来的这么多稀奇古怪的玩具呢?“这些商品都是在全国各地商品市场淘来的,我每个月都要去广州、温州、北京等地的大型商品市场。”秦彬介绍,件件商品都经过精心挑选,不但保证了玩具的新颖奇特,还要直接对市场变化做出反应。

“我们现在经营的产品有200多种。当然,现在只进了一小部分货,等市场打开继续丰富商品种类,争取达到3000多种。”秦对于经营前景很乐观。

友情提示

1.店面一定要选好,店面选得好坏,一定程度上决定生意的好坏。主题玩具产品的目标消费者,大部分是时尚的年轻人。将店开到这些年轻人经常光顾的商业、休闲娱乐场所聚集地比较适宜。

2.玩具产品要新颖好玩,才会吸引到消费者,特别是以新奇为主打特色的主题玩具店。最好让每件玩具都让消费者爱不释手,这样才能吸引更多顾客。

在武昌中南路上有一家名叫“幽默坊”的玩具店,店里各种稀奇古怪的玩具琳琅满目。走进店里,老板秦彬巴掌一拍,一只大蜘蛛便掉在了记者面前,着实把记者吓了一跳,让记者也领会了一回“整蛊”玩具的厉害。看到记者惊讶的神情,老板秦彬乐了:“店里还藏着不少这样的‘好玩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成功运做3个月,100%赚钱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金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