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饰品店特色经营更加是重点(图)

2015-02-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无论做什么,总是要有特色才能成功的。在营销的理念中,特色经营更加是重点:如果你想开一家深居简出的饰品店,就必须保证你的特色。佳佳开了一家小饰品店,店面温馨、店内音乐也选用韩剧的歌曲,但是顾客在店里看采看去,有的时候也拿在手里端详一下,可是
无论做什么,总是要有特色才能成功的。在营销的理念中,特色经营更加是重点:如果你想开一家深居简出的饰品店,就必须保证你的特色。

佳佳开了一家小饰品店,店面温馨、店内音乐也选用韩剧的歌曲,但是顾客在店里看采看去,有的时候也拿在手里端详一下,可是却鲜有人买,每个月的销售量低得可怜,佳佳很快就要撑不下去了:眼见着对面的小店人头攒动,佳佳实在受不了,有一天就过去看了看,对面的小店店面比她的小,装修也没有那么精致,更没有什么音乐,东西也不像她家的红红红绿绿那样招眼。

对面的店主明明知道她是谁,却还是像招待一般的客人一样笑脸相迎,既保持热情又给对方一种自由的感觉,让佳佳为之一振。再看商品,佳佳不由得啧啧赞叹,她家的商品虽不像自己家那样种类繁多,却是精致非常。佳佳自己就是开饰品店的,看饰品的眼光自是有数,这家小店专营耳饰,不管多大多小,一律精致。而且分区很明显:天然珍珠、人工珍珠、天然水晶、人工水晶、合金、纯银、度18K金、贝壳、琥珀、亚免力、锆石、水钻、韩国原单、欧美原单…¨每种都不是很多,一个小区域,却非常规整,给人感觉很好。



佳佳拿起一对水钻耳饰仔细看着,切割工整,想想自己家的水钻,有的胶都露在外面,实在自惭形秽。这时,小店的店主笑眯眯地捧来一面镜子,对她说:“您随便试戴,过敏的话都可以换银耳钩,也可以改戍夹式。”“这个多少钱?”佳佳暗暗赞叹小店的服务和设想周到,她想,这么精致的耳坠一定很贵,就问了问价格,得到的答复是“15元,换钩加2块”,佳佳睁大眼睛,一个4厘米的坠子上镶满水钻,这样的东西在外面起码都是30元!自己家同样的东西都要20多元…,这一下,佳佳终于知道为什么对面小店经营得那么好了。

总结起来,饰品店的经营的优势也就是以下几点:

首先,饰品的质量必须过硬。这是硬件需要,一家饰品店是否经营得好、是否会得到长足发展,商品质量好是基础。

其次,价格低廉。当然,这是指在质量好的前提下,同类商品对比价格偏低。

第三,饰品要独一无二。

第四,经营内容与众不同。比如自己动手( DIY)或者主题经营,这类小店走的是特色经营这条路,这年月,创意就是生产力。

第五,照顾各类顾客的需要。以佳佳调查的对面小店为例,它将各类耳饰分得很清楚,也就是照顾了各类顾客的需要,这样能够使顾客第一时间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东西。这本身,就是一种特色。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手机软件推广赚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