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饰品店奇特打折吸引顾客(图)

2015-03-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好的营销方法也可以促使客人带新人前来购买,所以,店主针对自己的商品,要在销售方式上动动脑筋。天气凉了,该买些毛衣链了。媛媛最近看上了一家饰品店,她家的首饰适合媛媛的小闪亮和小虚荣,很闪的小钻,精致的金属,价格适中,戴起来亮闪闪的,设计上又
好的营销方法也可以促使客人带新人前来购买,所以,店主针对自己的商品,要在销售方式上动动脑筋。

天气凉了,该买些毛衣链了。媛媛最近看上了一家饰品店,她家的首饰适合媛媛的“小闪亮”和“小虚荣”,很闪的小钻,精致的金属,价格适中,戴起来亮闪闪的,设计上又很精致,很有大牌风范。这家的计费方法很奇异,她家每个商品的背面都有一个编号,编号是一长串,当买够了5件,就可以打38折,原件就是最后三位编码。这是个很特别的计价方法,老板观察过,很多客户都会翻起价签,两两小声讨论,可能是这略带新意的计价方法很吸引人。



最绝的是店家的“5件”起就可以打折,还打38折,要是原价65元,折价就成了24.7元,差别很大,但是也有上百元的东西,她家只记数量,所以一定要凑够了5件才行。所以媛媛就到处找人和她一起去“淘”,而且去的人大多数也不是只看上一两件,因为人多了总是促进消费的,尤其是女孩子,别人买什么,自己就也想要,最后三五个人差不多要挑走15件东西左右,下次上新品的时候,媛媛还会叫些人来,而这些人想买的时候也以再叫别人来,循环往复,也就不愁没有“回头客”,没有人光临了。

其实店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价位和客流量来定可优惠的人数,或增或减都由实际的销售情况来决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现代牧业自有品牌牛奶业绩增长159.2% 2014年收入超50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