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一家网上男性饰品店

2010-02-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从18岁到35岁之间的年轻人是当今男性饰品的最大购买者,新颖变化的首饰是他们的首选,男性饰品市场作为一块新兴的领域已为广东、浙江等地饰品生产商所察觉,在一些时装街上畅销的铜制、银制饰品大多来自那里高档男性饰品市场又为美国、丹麦、法国等占据
目前从18岁到35岁之间的年轻人是当今男性饰品的最大购买者,新颖变化的首饰是他们的首选,男性饰品市场作为一块新兴的领域已为广东、浙江等地饰品生产商所察觉,在一些时装街上畅销的铜制、银制饰品大多来自那里高档男性饰品市场又为美国、丹麦、法国等占据,从目前的状况看,男性饰品刚刚起步,发展空间很大。

当众多商家目光齐聚女性饰品时,何不到男性饰品市场上挥几锄头,说不定有很多的收获!

男性饰品店的主要商品是男士的特有的并能衬托出个性与气质的装饰性用品,比如:戒指、项链、领带夹、胸针、袖、腰带、笔、手表、打火机、烟嘴、烟盒、臂箍、西服吊带、钱夹、纽扣、镯子、手链、脚链等等。

此外还有男用各类商品:笔挺的西服、潇洒的风衣、油亮的皮鞋、腰间的时尚、华贵的领带、各款香水,保健品。所以开男性饰品店要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比如:做生意的男士偏爱金首饰,他们载的戒指又宽又大,还刻着自己的名字,在谈生意签合同时,刻有名字的戒指便当作印章用。

所以在网上开家男性饰品店不紧赚足了特色,而且有极大的市场。网上男性饰品店的买卖由于省却了租借费、装修费,因而价格上具有优势,已被很多人接受。对于高价值首饰,有了适当的支付手段之后,不少人也会加入到该类饰品的买卖中。

对于有兴趣开男性饰品店而资金又不足以开一个实体店的人,在网上开店不斥为一个好的主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童装新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