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抓住商机“的哥”变玩具出租店老板

2009-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主持人:财富新观念,创造新财富,欢迎收看财富故事会。今天我这桌上摆了不少玩具。您瞧,这是电动汽车,这是遥控直升机,这是汽垫船您知道这么多玩具得花多少钱吗?五百?一千?都不是。告诉您,我用了几十块钱就全给拿来了。您肯定要问,哪有这么好的事儿

主持人:财富新观念,创造新财富,欢迎收看财富故事会。今天我这桌上摆了不少玩具。您瞧,这是电动汽车,这是遥控直升机,这是汽垫船……您知道这么多玩具得花多少钱吗?五百?一千?都不是。告诉您,我用了几十块钱就全给拿来了。您肯定要问,哪有这么好的事儿?还真就是有这么好的事儿。不信,我这就带您瞧瞧去!

解说:这家玩具店座落在北京市天通苑,平时光顾这里的都是附近的居民,而且几乎无一例外都带着孩子。可是,有一天中午,店里却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中年男子,他不光没有带孩子,而且一言不发。

铁元宝:他就这样这儿看看、那儿看看,看完这一个品种,再看那个品种,好像他对这个品种还有点点数的感觉,拿手指这样那样。

解说:小店开业以来,店主铁元宝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奇怪的客人。

铁元宝:听着口音呢,他普通话很不流利,现在不能完全学他说话,就这意思,这人挺有意思。

解说:客人显然不是来租玩具的,他用半生不熟的普通话反倒跟铁元宝提出了一串问题。

铁元宝:你这儿一共有多少件玩具啊?你这个房子多大面积啊?房租一个月多少钱啊?现在经营状况怎么样啊?挨个的问。

解说:对这位奇怪的客人,铁元宝有些警觉起来:他问这些是要干什么呢?见铁元宝并不是很热心,这名男子有些急了。

铁元宝:比划,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吗?他有时候表达不清楚,就问我你明白了吗?

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吗?就这样问我。

解说:铁元宝想先弄清对方是什么来头,但男子不但没告诉他反而顺手从他桌上抽了一张名片。

铁元宝:他说我可以拿您一张名片吗?我说,嗯。拿了一张名片。

主持人:这人是够奇怪的,不租玩具,却对人家的经营情况颇感兴趣,他到底想干什么?铁元宝琢磨半天也没琢磨出个所以然来。第二天一大早,铁元宝刚开张,就来了一个客人,呵,这不就是昨天那位吗?

解说:这个人怎么又来了?尽管心里纳闷,铁元宝还是客客气气地招呼对方。但男子却提出一个奇怪的要求。

铁元宝:他就说了,先生我可以请你去喝咖啡吗?可以聊聊吗?我说这人有毛病吧?昨天来了问了那么一大堆,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今天请我喝咖啡,还请我聊,聊什么啊?

解说:跟一个陌生人有什么可谈的,而且还非得出去谈?铁元宝有些不情愿。

铁元宝:我说,这位先生有什么话不能在店里说吗,没看见现在店里面就我自己吗,他说没关系的,我不会占你多长时间的,他说我说得话题你肯定感兴趣,我也感兴趣的,你也感兴趣的,你跟我去吧。
主持人:昨个神神秘秘转了大半天,今天又说有话不能在店里谈,这位客人到底是何方神圣?铁元宝按耐不住好奇心,终于答应跟这位客人走一趟。毕竟,他也想弄清此人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解说:他就是那个神秘的男人,他叫朴杰,是个韩国人,那天他外出办事时无意中经过铁元宝的店,看到上面写着“玩具出租”几个大字。

朴总:第一眼这个店比较简单,而且规模也太小,所以我估计可能是刚开始的吧。

当时,所以玩具也不是那么好看,小孩可能也不是很喜欢,育教性可能很少。就是那样。

解说:朴先生在店里反常的举动,引起了铁元宝的注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成功运做3个月,100%赚钱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金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