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分校校长岗位职责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1、行政管理A、做好校区员工的考勤管理工作主要包括:校区员工请假管理、出勤管理、调休管理及值班办理,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考勤管理制度并保障校区在各个时期的员工出勤工作。B、做好校区学生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保障

1、行政管理

A、做好校区员工的考勤管理工作主要包括:校区员工请假管理、出勤管理、调休管理及值班办理,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考勤管理制度并保障校区在各个时期的员工出勤工作。

B、做好校区学生学生档案管理工作保障学生的报名档案及学期学习档案的完整性,

C、做好学生的出勤管理工作,控制学生的请假、旷课及停课人数,认真执行学校关于学生出勤管理的各项规定并及时通知落实。掌握每周校区的学生出勤率,并及时分析,出现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

D、做好校区内部办公室、教室、走廊、厕所的卫生管理工作,更新卫生管理制度及时监督提醒,保障校区环境卫生良好。

E、按时做好校区学生放假、调课、停课及大型活动通知,保障信息传达及时准确。

F、严格保障校区学生及教师人身安全。严格执行学校安全管理方向的各项制度及细则。做好课前、课间及课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上报。

2、招生管理

A、按时制定校区期招生计划、合理分解期招生指标、认真组织好每一次市场宣传活动,做到宣传的及时性及有效性。

B、做好招生期的公开课准备工作包括:教师、教室及家长会的各项安排工作,做好新生家长的沟通工作,合理执行学校的各项优惠措施。

C、按时上交分校周招生工作报表保障数据的完整性及准确性。

3、续费、退费管理

 A、提前10课时整理续费学生名单,同时做好前台及应续学生任课教师关于续费的通知工作,并对老师及前台的续费工作及时跟踪落实,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B、及时各个应续费学生家长的沟通工作、及时筹备续费家长会,对于未续学生及时跟踪并做好登记,及时总结完善校区续费工作,保障校区续班比率。

C、严格执行学校退费制度,对于退费情况严重的班级或时期及时总结上报。

4、分校教学监督及反馈

A、每周进班听课4课时并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教学部。

B、积极配合分校教学校长的各项教学安排并监督落实。

C、认真做好家长调查问卷,对于教学上存在的任何问题及时反馈。跟踪落实各类解决方案。

5、财务管理

A、对于分校的固定资产做到每月清点及时补缺。妥善保管好各项固定资产。

B、认真做好账务管理,按时上交周财务报表、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

C、科学合理控制校区各项支出,监督各项成本浪费的人或事并及时制止,保障校区支出节约化、合理化。

D、认真登记礼品的发放对象及数量,并定期总结。

6、分校服务管理

A、指导并监督校区前台及教师的服务态度,做到教学及行政管理服务无投诉。

B、科学合理解决各类突发性及常规性投诉事件,在维护学校口碑及声誉的前提下保障员工个人尊严与声誉。

C、完善学校服务管理体系主要包括教学细节行政管理细节服务及超值服务。

D、做好校区内部各岗位的协调工作,避免员工之间存在的各类矛盾,同时做好校区与各领导部门的协调与配合工作,对于存在思想及态度问题的员工要及时沟通,保障校区员工的稳定性。

E、监督并维护好校区内部的小作家园地及各类墙体广告、海报,并及时更新。

7、绩效管理

A、做好校区员工的绩效考核工作包括招生、续费、教学、行政管理及各类常规工作的考核与监督,按时上交绩效考核成绩表

B、做好校区员工的思想沟通工作确保学校的绩效管理制度顺利开展。

C、完善我校绩效考核体系,发现问题及时总结并上报人力资源部。

8、信息保密

A、保障我校教学资料用书不私自外泄。、

B、保障我校招生计划包括:活动方案、开班信息等不私自外泄

C、保障我校员工及学生具体信息不私自外泄。

9、自我管理

A、积极配合学校及各部门的各项常规工作。并认真 完成

B、严格遵守我校的各类规章制度

C、以身作则坚决维护学校利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家校联系本使用原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