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教师的具体工作及流程安排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积极参与教学、教研和师资培训等教学相关活动,积极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积极配合顾问教务部门开展学员续班续费活动。一、教师的具体工作内容1、教学活动1) 确认新生信息教师在接到排课专员的邮件和短信通知后,查

积极参与教学、教研和师资培训等教学相关活动,积极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积极配合顾问教务部门开展学员续班续费活动。

一、教师的具体工作内容

1、教学活动

1)  确认新生信息

教师在接到排课专员的邮件和短信通知后,查看自己邮箱内学员信息(学员姓名,学院总体学习情况,联系方式、上课总课时、本科目补习课时,责任教务老师等),在5小时内用邮件和短信的方式回复排课专员,说明自己已收到上述内容。

2)  课前沟通,制定初步的教学计划

课前与教务老师及时沟通,了解班级整体情况,制定初步整体上课计划。一对一学生则要求教师在上课前24小时与学员及家长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学员的学科信息,结合学员已定课时,做好一个有效清晰的教学计划,在上课前12小时发给家长和学员。

注:新教师上第一次的计划,要经过教研主任的签字。

3)  备课

结合对学员特点及自己的教学计划,备课,完善上课内容理清上课思路。新教师第一次的教案需提前准备,经过教研主任的审核签字,才可以授课。

4)  参加学员信息沟通会议

准时参加教务老师组织的第一次课前关于学员情况的教师,教务老师和咨询专员的三方沟通会议。

5)  上课

教师务必遵守上课纪录,不准迟到早退

6)  填写学员手册

课后要及时填写学员手册的相关内容。

7)  课后反馈

配合教务老师做好学员课后反馈工作。

2.参加教研

1)教研准备

教师提前查看教研主任的教研计划,做好教研相关资料的准备,并及时和教研主任反馈自己的教研需求。

2)按时完成教研任务

积极主动地完成教研主任布置的培训任务,按时完成教研主任布置的教研内容,不能用任何理由推脱,准时参加每次的教研考试  (教师精品课和专业测试)。

3、参加培训

1)岗前培训

积极主动参加岗前培训、掌握中心制度、本岗位的工作流程、教师岗位说明等完善本学科的专业知识培训,掌握授课方法和沟通技巧。通过岗前培训考试,顺利上岗。

2)在职培训

积极参加中心安排的在职培训活动,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并应用于工作中,提升工作水平。

3)提升培训

积极参加中心安排的提升培训,实现自我提升与发展,努力成为学习中心发展的骨干力量。

4、学员的续班续费

1)反馈学员信息

2)与学员沟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干货)招生续班利器——积分制管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