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蜜月中心淘金2月营业额近50万(图)

2013-05-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听说过婚庆中心、月子中心,你听说过蜜月中心吗?今年2月,武汉一位80后潮男张横就别出心裁地创办了首家专门向新婚夫妇提供蜜月旅行服务的蜜月中心。开张至今,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蜜月中心就接到了二十多笔业务,营业额近50万元。度蜜月时突发奇思妙想张横
听说过婚庆中心、月子中心,你听说过蜜月中心吗?今年2月,武汉一位80后潮男张横就别出心裁地创办了首家专门向新婚夫妇提供蜜月旅行服务的蜜月中心。开张至今,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蜜月中心就接到了二十多笔业务,营业额近50万元。

度蜜月时突发奇思妙想

张横大学时学的是旅游管理专业,毕业时,他抱着好玩的心态去应聘电台主持人,竟误打误撞进入了主持行业。工作几年后,张横回到武汉,做了一名婚礼主持人。2009年,张横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蜜月旅行是他们整个结婚计划里的重要一环。为了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浪漫体验,张横决定自助游。“旅行肯定去的都是陌生的地方,安排行程、查看旅游攻略、了解当地美食等等,这些琐碎的事情都需要花时间去了解。”张横坦言,自己的蜜月虽然过得很甜美,但是前期的准备工作,杀死了他不少脑细胞。“那个时候我就想,要是能有一家公司帮我把这些事情都做了,那该有多好啊。”张横向记者透露,创办蜜月中心的想法,正是那个时候产生的。



联手婚庆公司“双赢”

虽然早就有了创业的念头,但双鱼座的张横却花了整整3年时间,才最终下了决心。这几年,张横在武汉的婚庆行业崭露头角,与各大婚庆公司保持着良好关系,这令他的蜜月中心一开张就站在一个较高的起点上,不愁客户资源。“我现在正和武汉几家大的婚庆公司谈合作事宜,希望能把这项服务做进整个婚庆的流程里。”张横表示,他希望未来公司能成为一个专注于后台服务的机构,产品营销则外包给婚庆公司。

此外,学习旅游管理的张横在旅游行业也有优势,他在帮助客户订酒店和航班时,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张横巧妙地整合手头的资源,在原本竞争激烈的两个行业里,找到了全新的突破口,并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每个蜜月都独一无二

作为新生事物,张横的蜜月中心成绩不俗,除了项目自身的构思巧妙,其提供的服务内容之细致和全面,都为蜜月中心“加分”。记者从张横最近所做的一笔法国10日游的行程方案中发现,大到酒店、航班信息,小到某一天的具体游玩项目,甚至连当地的购物、美食信息,方案里都一应俱全。

据介绍,每个客户来到“蜜月中心”,将会首先填写一张调查问卷表,“初步了解了客户的喜好和要求后,我会再面对面地与客户进行交流。我们的每一套产品都是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可以说,我们蜜月中心提供给每对夫妻的蜜月旅行都是独一无二的。

客户只需要告知想去的地方和预算,包括机票、酒店、签证等,所有与蜜月旅行相关的工作,蜜月中心都会打包帮他们完成。”张横自豪地说道。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给砖厂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