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某教育一对一辅导教师职责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教师必须遵守校区员工的行为准则。教师首先和咨询师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品质和各科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家长的基本情况,将学生的电话号码存入手机。教师通过座谈交流、试卷测试对学生进行学科知识测评,将测试情况向

 

  1. 教师必须遵守校区员工的行为准则。
  2. 教师首先和咨询师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品质和各科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家长的基本情况,将学生的电话号码存入手机。
  3. 教师通过座谈交流、试卷测试对学生进行学科知识测评,将测试情况向家长汇报交流,并将测试卷存入档案盒。
  4. 根据对学生各方面的了解和家长预定交付的课时做出个性化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时间分配、教学措施等),并和家长协商沟通,经家长签字后存入档案盒。
  5. 教师和教务、学生及家长共同商量制定个性化教学课程表,并将课程表存入档案盒,并将课程安排填写在学生错题本上。
  6. 教师将个人电话号码、邮箱等提供给家长及学生,以方便交流沟通。
  7. 教师必须熟悉国家课程标准、本地教材、本地考试大纲。
  8. 教师要和学校签订目标责任书,对家长、对学校做出工作承诺,自觉接受家长和学校的工作监督。
  9. 教师必须在充分了解学生的基础上制定个性化教学辅导授课案,并经常与家长沟通交流,征求家长意见。
  10. 教师的个性化辅导授课按,必须超周准备,并于前周周五前交主任检查。
  11. 教师要在每周的学科教研活动中说课,广泛征求同学科老师的意见,修改完善授课案。
  12. 教师上课前要做好个人卫生,衣着得体、整洁,身体无异味。
  13. 教师上课需提前五分钟带上授课案到前台给教务查看,让学生签到。下课后将授课案让学生签字后交教务备档。送学生出门并和学生约定下次上课时间。
  14. 如果家长来接送学生,教师要主动热情的向家长汇报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并征求改进意见。
  15. 上课期间,教师不得随意离开工位,不得接打电话、查看短信,必须将手机调静音或关机。
  16. 教师要布置适量作业,并及时检查批改,让学生订正。
  17. 上课结束,离开工位前,必须清理桌面,将凳子归位,关好窗户、关闭电器。
  18. 教师要组织月考,搞好学生学生阶段性情况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和家长沟通交流。
  19. 教师要主动向教务、作业吧辅导老师、学管师了解学生情况,有针对地组织教学,要及时认真填写学生成长记录册。
  20. 教师要参与组织学生家长会议,要和家长、作业吧辅导老师、学管师形成教育合力。
  21. 教师每周至少要和家长沟通交流一次。
  22. 教师每节课后要写教后感或教学反思,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改进教学。
  23. 教师要按时参加总校组织的教研活动,并在活动中起积极作用。
  24. 教师要树立细精化教学思想,精心做好每一工作环节,向教学过程中要质量,打造个人品牌。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正确活跃课堂,腾飞教育名师说这么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