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花店如何与家居店合作?(图)

2015-10-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花。一间位于上海静安区的某家私馆入口处的花店,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位中国台湾花艺名师亲手打造并经营的花店。在这里,花艺与家居恰如其分地结合在一起,相互包容、映衬,给人以舒适、惬意的感觉。这家花店与家私馆合作,其共同意愿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花”。一间位于上海静安区的某家私馆入口处的花店,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位中国台湾花艺名师亲手打造并经营的花店。在这里,花艺与家居恰如其分地结合在一起,相互包容、映衬,给人以舒适、惬意的感觉。

这家花店与家私馆合作,其共同意愿就是“让生活的空间更有品位”。在花店店主看来,花是富有生命力的,能够给家居生活增添鲜活的力量。花店入口的两侧,色彩鲜艳的花材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模样,只需一眼就能有到花店对花材的细致处理,每一枝花都剔除了下部多余的枝叶,在透明瓶器中显得清爽而自然。跃过花架,餐桌、沙发、壁橱一一呈现在人们眼前,像是走入了一个家居杂货铺。简约杯盘问风信子生机盎然,原木书柜上飘散着薰衣草的香气,甚至在二楼厨房内都能够看到花艺的点缀,它们融于室內的陈列摆设,又能被独立欣赏,让人不由得驻足停留。



“我们每周都会更換店内陈设,希望呈现出不同面貌,给人以新鲜感。”随着花店与家居产品的不断结合与推广,这家花店受到许多顾客的关注与喜爱。为了更好地推广家居花艺,这家花店还开设了周末花艺体验课程,让喜欢花艺或是热爱生活的顾客能够在这里学习简单的花艺技法,将自己的家居环境变得更加舒适美好。

对于未来,花店店主表示,他们将继续与不同品牌合作,将花艺与更的生活产品结合在一起。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再也不用为剪指甲发愁的剪指甲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