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花草植物受欢迎 种苗售卖店“钱”途无量

2009-06-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今,空气污染已成为大城市日益严重的问题。人们曾经不顾一切地逐走城市中绿意,代之而起的是一栋栋的高楼和宽阔的马路,使得城市的上空,常常茏罩着一团团灰色的雾气。专家们普遍认为,最能消除空气污染的特效药,却是被从城市中挤走的绿色植被。因此,花

如今,空气污染已成为大城市日益严重的问题。人们曾经不顾一切地逐走城市中绿意,代之而起的是一栋栋的高楼和宽阔的马路,使得城市的上空,常常茏罩着一团团灰色的雾气。专家们普遍认为,最能消除空气污染的“特效药”,却是被从城市中挤走的绿色植被。因此,花草植物又再度受到人们的欢迎,不仅公共场合需要大量的花草植物,而且家庭养花亦更加普遍。这样,出售花草苗木和种子,便成了热门的赚钱行业。

拿家庭养花来说,人们都认识到,在自己的房间内、阳台蔌屋顶上放置一两盆青翠的花草或是小型盆景,能使人在繁忙枯燥的城市生活中,领略到大自然的美意。

如果您有意经营此业,不妨先做一番调查。通过调查您会看到,顾客的需要与爱好极为广泛。有的人买回幼小的苗木,耐心地培植出生气盎然的精巧盆景。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那具有观赏价值的绿色常青植物,它们是日常的大宗买卖。您的店内可备苗木五成,种子三成,肥料一成,园艺工具一成,其它诸如农药、花盆等也附带有售,您便可获得更好的利润。

您开办的种苗售卖店,可以由附或外地的苗圃、花圃购入种苗,也可以自己培植种苗出售。您的店面开设的理想位置是新住宅区、商业街、居民集中地等。如果您能兼营造型设计,营业范围宽广,自然赚钱的路子也就被大大拓展了。由于绿色植物渐被众人重视,所以如果您经营得法,此业将是很有赚头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型按摩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