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园艺店要注意些什么

2016-07-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能力你是一个准花痴,有一定创造力想象力。有每天大约五个小时的时间打理花草有健康的身体。花市里常见的花草无一不知其习性,养护。园艺杂货搭配能力上乘,品味独到,经常会投入很大精力逛园艺论坛,投入很多资金购买园艺用品园艺书籍,喜欢与人分享园艺咨
能力

你是一个准花痴,有一定创造力想象力。有每天大约五个小时的时间打理花草有健康的身体。花市里常见的花草无一不知其习性,养护。园艺杂货搭配能力上乘,品味独到,经常会投入很大精力逛园艺论坛,投入很多资金购买园艺用品园艺书籍,喜欢与人分享园艺咨询。

投入资金

有后备支持,有能力租下店面以及简单装修。不用担心第一年第二年赚了赔了,手里有那么三两万进货周转资金。

选址

纯粹的园艺杂货或者花卉,要在城区园艺市场周边或者园艺市场内,咖啡馆,小酒吧,书吧等等主题店铺,可以选在商场周边,小区周边或者独栋商铺。定位服务于高端顾客。



进货渠道

考察当地市场,下足功课,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国内园艺资材厂家,货比三家,做本城市没有的产品,和同行请教,也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

经营方向

不想辛苦,只为爱好和打发时间,您可以拥有一个园艺杂货店,每天搭配不同组合,出售,再搭配。想把生意发展壮大,现在时机非常好,前景无限,做庭院设计和施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舒适电动车防风遮阳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