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经营婴儿纪念品店(图)

2015-06-3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据统计,我国当时人员出生率控制在千分之二以下,每年出生婴儿达两百万之多,而婴儿留念品很少,归于待创工作。可见市场仍是对比宽广的,下面就简单介绍下开店运营窍门。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附近最好有大型社区,这样便于进行会
据统计,我国当时人员出生率控制在千分之二以下,每年出生婴儿达两百万之多,而婴儿留念品很少,归于待创工作。可见市场仍是对比宽广的,下面就简单介绍下开店运营窍门。

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附近最好有大型社区,这样便于进行会集的商场宣传。宣传办法以招聘事务员,实施散发宣传册的一对一推行 办法为佳。例如,事务员在见到抱小孩的家长时,先不谈制作留念品,能够从“理发”入手,比如“宝宝长的真心爱,不过,头发有点长了”,拉近与家长的心思距 离;到医院派发材料的时间最好选在下午6点到7点之间,此刻是产妇吃饭和家人来访的时间,成功率会对比高,但一定要留心别打搅产妇休憩,防止招人反感。



选用优质、优惠效力,才干创造口碑效应。口碑相传的力气很大,要想赢得更多的客户,只要先为客户供应更多的便当。例如,既定区域可供应免费上门效力;累计 花费抵达一定程度可供应一定价值的产品和效力;还可与儿科专家联络,为方针顾客供应免费的抚育征询……这些都可前进顾客对产品的信赖度和对商家的忠诚度。

别的,因为一般的门店不具备直接加工制作胎毛画、胎毛笔的直接条件,顾客最关怀的是所用的胎发是不是会掺进别的东西,或与别人的相混。因而,一定要严格管理流程,编号、封存、存档可让顾客参加,一同许诺产品的可信度。

运营管理

(1)给初生婴儿摄影保存,制作出生档案。

(2)拍照一段婴儿出生或活动情况,持久保存。

(3)聘请理发师给初生婴儿剃胎毛,并将胎毛送毛笔厂制作胎毛笔,作为将来运用。

(4)在留念卡、生日卡上留下胎儿指印、脚印作留念。

(5)用技能胶泥印下婴儿手和脚的印模,然后在印模上灌入树脂质料,成形后即为手、脚模型,配上婴儿艺术照,作装饰画。

(6)有条件的话,请医生供应血型、遗传数据等存档。

(7)将婴儿初度穿过的衣物、用具密封保存。这样,婴儿的全部材料完整保存,对往后有重要意义。

当时商场上婴儿留念品较多,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脐带印等等,依据质料不一样材料报价不一样。

需要留心的是首选环保健康对人体无不良影响的材料。在主营留念品的一同有关产品也可适当配置。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生活常用,方便,能解放双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