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珠宝首饰店

找到32条相关结果

首饰店不宜开在低档商场里

小陆在家附近的一个商场里开了家专门经营水晶首饰的小店。该商场所处的街道人流量很大,平均每小时数千人经过,节假日的时候人更多,有时候车辆甚至没办法正常通行。可是,到他的饰品店买东西的人却不多,每天营…
2014-07-05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投资10万元开家古董首饰店

把历经岁月沧桑的老旧饰品淘回来,拆了,加入新的设计和元素,再完全用手工制作成符合现代女性审美要求的古董首饰。在北京就有家这样自产自销的古董首饰店,从那些老古董中挖掘出了新商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2014-01-28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置顶大学生创珠宝格子铺 9家店月入4万(图)

在照片中第三位右手戴珠宝手链的男孩叫朱蒙,他是中国地质大学信工学院大四的学生,现今,他已是9家珠宝格子铺的老板。这张戴着自己所卖珠宝的照片便是他送给自己的毕业礼物。大二到大四,创业三年,朱蒙成功创建…
2013-05-31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25岁女孩网上卖珠宝 月入20万轻松搞定

秋日的午后,与李勤建一起坐在北京虹桥市场附近的一家快餐店中聊天。李勤建在ebay上做珠宝生意,主营珍珠,旺季的月销售额能达到四万美元,利润丰厚。这位25岁女孩的事业实在让人惊羡。她看起来还像一个学生;不…
2012-12-04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500元起家网上翡翠店效益好

一年多的网上开店经历完全改变了梁波的生活。从500元起家,到现在每月19万元左右的销售收入,梁波的翡翠生意越做越大。现在,他不仅有国内买家,而且还有几个国外的大买家,做起了跨国贸易,其10%的收入毛利率比…
2012-10-12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珠宝店两种销售方式造就两个结局

都是同样的顾客,不同的销售结局。终端导购员的销售方法决定着成交的金额,甚至是达成交易的关键。而销售过程的得与失,先价格还是先价值是核心所在。我们来看两套终端实战案例。方式1:一错再错星期六,一对男…
2012-09-07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最小珠宝店的营销秘诀

一个小得可怜的珠宝店怎样做好营销?对于这样一个店,你心中有底么?我们需看看这个堪称世界上最小珠宝店的营销法则。在费城,有一个颇为奇特的广告牌。该广告牌就是一个黑幕,上面什么都没有,既没有图像也没有…
2011-06-17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如何开个珠宝店

现在很多做珠宝的起步是做别人的加盟,例如加盟深圳的一些品牌,什么周大生、周大金之类的,加盟这些品牌一般是至少要买公司总部30万(就镶嵌而言)左右的货品,公司总部替你搞掂柜台装修及铺货,商场租金自付,…
2010-08-24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钻石成就她的财富路

2004年,杨琳娜辞职南下,应聘到一家珠宝管理软件公司上班,很快对珠宝熟悉起来。她发现,有的钻石在商场售价很高,但如果从厂家直接拿货,价格几乎降一半。于是,热心的杨琳娜成了一个业余钻石买手,身边很多同…
2010-06-10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珠宝店选址的内外部环境要求

珠宝店的外部环境包括所处的位置、门面、周围环境等。由于珠宝产品的特殊性,对其内外部环境都有要求。一、商圈分析商店成功经营的原因有三个:首先是地点;第二个是地点;第三个还是地点。所以成立商店前必须要…
2010-04-15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16块钱闯长沙创业开店的成功故事

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来做事业,用最短的时间帮助更多的人创业成功每天早上公司的晨会上,曾勇和他的员工都会唱《感恩的心》这首歌。刚过完30岁生日的曾勇如今已经是三家珠宝公司的法人代表兼总经理了。站在15…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她在美国开首饰店 月入5万美元

个人经历:10年前随丈夫陪读出国,求职三次屡受挫折,在当地买房后下决心自己创业,近期打算开设网络商店。创业心得:1、经营方向选择成本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女孩网上卖珠宝一两万元不困难

秋日的午后,与李勤建一起坐在北京虹桥市场附近的一家快餐店中聊天。李勤建在eBay上做珠宝生意,主营珍珠,旺季的月销售额能达到四万美元,利润丰厚。这位25岁女孩的事业实在让人惊羡。她看起来还像一个学生;不…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周大福珠宝”的创业传奇

郑裕彤,在香港超级富贾中排名第三,个人身价达300亿港元。港人听到他的名字都会和家喻户晓的周大福珠宝相联系。而在他旗下的香港新世界集团更是集酒店、房地产、黄金珠宝业等多元化全方位发展的跨国集团。郑裕彤…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一位浙商一万元本钱的珠宝经

人物名片林文智,1966年生于浙江台州,京城翡翠第一家恒昌珠宝创始人总经理引子:他曾经是当地粮食局的部门负责人,拿的是铁饭碗;最初,他东拼西凑了1万元,买成珍珠,来到北京;他曾经打起了回单位复职的念头;…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自助首饰店

简洁高雅、窗明几净的店堂里,一只只精巧的藤编篮中盛放着各式各样的珠宝、饰物和链子,你可以细细赏玩,然后挑出你中意的,用店里为你准备的工具亲自动手把它们组合起来,对着满墙的明镜反复试戴,直到满意为止…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卖珠宝女孩儿一月能挣多少钱

钻石、珠宝、铂金这些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饰品是人们生活中的中高档奢侈品,都价格不菲。如今,卖珠宝的大多数是年轻女孩儿,有些人觉得这些销售中高档奢侈品的女孩儿薪水肯定也不菲。那么,她们一个月能挣多少呢…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开一间首饰工作室

案例:数年之前,陈兰还徘徊在下岗的边缘,如今却成为技艺超群的首饰设计师,并经营着一家在上海珠宝界赫赫有名的首饰工作室。陈兰是如何走上创业之路?又是如何完成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转化?在安顺路上的首饰工…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男款饰品市场逐渐形成

近日,记者走访一些珠宝首饰店时发现,随着男性消费品的逐渐时尚化、新颖化,男性对首饰的热衷度正在升温,男饰渐渐成为首饰消费的一个热点。而相对于这样的趋势而言,眼下沈阳市场的男饰产品就显得很难跟上流行…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珠宝商是如何让富人们掏出钱来的

无论是情场还是生意场,人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致胜法宝。曾几何时,珠宝商只要在伦敦的邦德街开间漂亮的门店,即可老翁独坐钓鱼台,大把银子滚滚来。可是现在要取悦那些阔佬真是越来越难了,以前只要搞艘超豪华游艇…
2009-06-23 00:00类目:珠宝首饰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