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茶叶店

找到93条相关结果

置顶开茶叶店需要做哪些准备?

1、地理位置看你诉说应该是城市的零售店类型。首先你的人脉圈子怎么样,如果人脉圈子比较好,地理位置在什么地方都可以的,在家卖也会卖出去。如果是靠进店的客户,好多老茶客有一些固定的店去选购,更何况还有批…
2018-05-10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顾客为什么付钱买你的茶叶?

大家都知道茶是健康的!非常健康!你知道,我知道,他知道,隔壁老王也知道,不知道的人越来越少了!当然,不合格的茶叶、黑了心的茶叶必须除外!但即使是知道了,消费者依旧是不领情,哪怕是你送给他的茶,他还…
2017-04-14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如何才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卖茶

只要沟通充分,任何人都不会拒绝一份真诚的爱。这一定是真理。所以,你把消费者当儿子,每天多一份爱,消费者就会多一份信任,品牌就会多一份满意,卖茶就会更加顺利。如何才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我们常说,你要站…
2017-01-23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多酚可以“苦”,说话必须“甜”

尽管茶叶含有茶多酚,通常会有点儿苦,但是我们说出的话必须是甜言蜜语,通俗地说就是甜言蜜语卖苦茶。只不过,我们再次强调,这里的甜言蜜语,可以很甜,可以很蜜,但绝不能口是心非。态度很礼貌,客人为什么还…
2017-01-23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如何“微进”才能成功卖茶

我们要改变一个人,帮助一个人,说服一个人买茶,就必须掌握微进的秘密,才能实现我们的目的。这就是我们强调的无微不至,这个微就是微进,没有微进就到不了目的地。物变化,无微不至只要开门做生意,谁都希望快…
2017-01-21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卖茶面对“不知道”时怎么办?

解决难题时既要实事求是,又要灵活机动。通俗地说,你要做一个诚实的人,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坚持实事求是;同时,你又要虚怀若谷,积极请教,认真倾听,开动脑筋,努力找出豁口,以灵活机动地推进交流,持…
2017-01-20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如何卖茶更“生动”?

假如你说得不够生动,或令人觉得强买强卖,逼人太甚,或令人匪夷所思,云里雾里,客人又怎么会买茶?所以,你在卖茶的时候,须综合考虑在四个方面做到生动,从而让茶叶的生动表现得更系统、更全面、更具影响力,…
2017-01-20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卖茶如何让客户自己说服自己

想说服一个人买茶,我们只能站在他的角度,去说一些他能够消化的话语,让他自己去说服自己,而不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说一些自己认为合适的话,幻想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去说服别人。先生,您好,先喝杯茶。导…
2017-01-19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卖茶如何使用“高开低走”报价法

卖茶过程中,你可以运用高开低走策略,提前设置标杆,以协助消费者感知茶叶价格的高低,认清现实存在的机会,从而引导消费者迅速做出决策,满足其需求,快速成交。宝马奔驰的先后秘密为什么进入中国的国外汽车品…
2017-01-19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如何在卖茶过程中挖掘的“豁口”

你有没有想过,在卖茶的过程中,除了重视包装上的豁口,还要不要重视其他豁口,以迅速进入消费者的内心世界,更加及时、精准地帮助消费者,实现快速卖茶呢?当然需要。通常情况下,茶叶袋都会留有一个豁口。有了…
2017-01-18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卖茶之前先敬酒

你先敬茶,客人就可以轻松品茶,客人不必买了茶之后再判断茶叶品质,不仅大大降低了客人判断茶叶品质的经济成本、精力成本和时间成本,更为客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以便于客人购买到称心如意的茶叶。俗话说,…
2017-01-18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多抓一把茶叶给顾客

俗话说无利不起早,客户也是无利不回头。客户追求愉悦的消费体验,占便宜是客户获得愉悦体验的重要途径之一。一旦客户在你处买茶,不管是获得什么样的额外好处,只要是占便宜,他一定会对你的记忆更深,印象更好…
2017-01-17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叶店如何做好异业联盟

很多茶企在创办时,急着想卖茶,但又抱怨自己没渠道,实际上是心中没想到渠道,不知道渠道在哪里,而不是没有渠道。只要你的心想到了,你就能开拓出越来越多的卖茶渠道。渠道无限爱迪生是心里先想到电灯,还是先…
2017-01-17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叶店要满足消费者的哪些需求

在卖茶的过程中,你必须想方设法找到消费者的各类需求,充分利用资源,采用恰当的表达方式,先去满足消费者的主要需求,让其感到你出售的茶叶对得起它的价格,值那个价,若能再整合资源,满足其相关的次要需求,…
2017-01-16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消费者感到“有限”才能创造购买欲望

当消费者看到差别,才更有购买的欲望,为了快速卖茶,必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从实际出发,从三个方面设限,让消费者通过比较,发现差别,感知到差别的影响,以激发消费者立即购买的欲望。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
2017-01-16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卖茶怎样让“少数”决定“多数”

少数人的消费引导、消费建议或消费经验,不断制造着流行趋势,不断有意见领袖登场,让客户趋之若鹜,从而决定着多数人的消费选择。要快速卖茶,你就必须认清这个真相:少数决定多数。消费决策的惊人真相先看一个…
2017-01-15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卖茶怎样利用“免费的力量”

即使你第一次不能成交,若你能坚持每次都免费赠茶,那么,他内心中因为你有恩于他而产生的亏欠感必然会越来越强烈。在这种心态驱使下,一旦他有真实的买茶需求,再加上他对你所卖茶叶的真心认可,他就会到你那里…
2017-01-15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给茶叶穿上“衣服”才好卖

衣服决定茶叶价格,甚至决定着茶叶的命运,为了让茶叶容易销售,你不仅要重视衣服,先穿衣服后卖茶,而且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为茶叶穿上三层衣服。为什么不能卖裸茶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俗话又说,人要衣装…
2017-01-14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卖茶如何找准“第一位客户”

把自己作为第一位客户,在除自己以外的客人到来之前,你就能逐步获得真实的消费体验,逐步积累卖茶时的真实感觉,逐步强化自己对茶叶的信心。然后,在与客人交流时,你就能真正表现出已有客户的自信,并在面对客…
2017-01-14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如何让茶叶进入消费者的脑袋

成功卖茶的关键就是你的茶叶品牌要能够顺利进入消费者大脑并掌控消费者的大脑,拥有制脑权。换言之,你的茶叶品牌在消费者的脑袋中有没有地位?有着什么样的地位?拥有的地位能持续多久?能不能顺利打开消费者的…
2017-01-13 00:00类目:茶叶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