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佛教用品店

找到5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开一家佛教用品店(图)

做生意,并非新兴的行业就一定能够赚钱,有些老行业新开设,反而生意做得相当好,开设佛具店就是如此。佛教用品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玄奥学问与现代人生活密切结合起来,在为自己赚钱的同时,也为周围人打造一个…
2015-06-12 00:00类目:佛教用品店

佛教用品店利润高

佛教是中国最多人信奉的宗教,佛教文化甚至影响了好几代的中国人,宗教用品也已经形成了一种产业。据《中国宗教白皮书》统计,中国宗教信徒已超过2亿,其中约有1万6千座佛教庙宇和寺院,32万僧尼,加上在家居士,…
2014-04-25 00:00类目:佛教用品店

怎么开佛教用品店 要多少钱?

开佛教用品店不建议卖经书、法器、佛像之类的物品,如果无可选择的话,最好是成本价交易,不转利润。可以卖些香烛、香炉、念珠、护身符、饰品之类的是可以的。如果是小店不算租金等,只进货,估计万八千的也够了…
2014-03-24 00:00类目:佛教用品店

开佛教用品店

2000多年的佛教历史文化;近2亿佛教信徒。首先,社会各阶层人士都拥有佛具用品、民俗用品、吉庆用品、生肖用品、风水用品的消费能力与消费倾向,同时消费人群呈现高收入、高层次、高学历的发展倾向。消费者的广泛…
2009-06-26 00:00类目:佛教用品店

佛具经营店——赚信仰的钱

在创业的道路上,并非新兴的行业就一定能够赚钱,有些老行业新开设,反而使生意做得相当好,开设佛具店就是如此。佛具店这一行,早已有之,但过去的经营方式与现在大不相同。过去的经营方式,是采取我的店址在此…
2009-06-26 00:00类目:佛教用品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