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动漫店

找到37条相关结果

置顶专卖动漫假发 萌妹子拥1.1万粉丝

9月,网易最新手游《阴阳师》开始全平台公测,这款日式和风的RPG游戏在短短2个月间逆袭《梦幻西游》成为月度收入排行榜第一,终于抽到SSR级式神了的炫耀图是否同样刷屏了你的朋友圈?网易吸金无数,杭州一家淘宝…
2016-11-29 00:00类目:动漫店

置顶动漫实体店难以为继

2016年来,曾经火爆草根市场的动漫衍生品实体店再度出现市场,由于国家支持文化产业,特别是动漫产业,加之整体投入仅有数万元,使之迅速走红。自我宣传种类齐全上万种产品,覆盖消费者的全部需求。实力超群与全…
2016-10-07 00:00类目:动漫店

置顶小两口开动漫店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赚钱

凡看过美剧《生活大爆炸》的人一定都会对剧中的四个高智商宅男一碰到和动漫相关的事情就不淡定的情节记忆深刻,他们常常会为了在动漫展中谁扮演什么角色而争执不休,也会为了一个绝版的手办不惜翻脸。其实在我们…
2015-01-06 00:00类目:动漫店

置顶动漫店要感染顾客的购买情绪(图)

小文一直对动漫情有独钟,大学时期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动漫店。大学毕业后,在同学的帮助下,小文在学校周边创办了一家动漫店。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小文在店面的装修上下了很大一番工夫。动漫有自己很…
2014-09-16 00:00类目:动漫店

女大学生亲手制作cosplay创业

从爱好动漫到制作cos服与很多动漫迷一样,来自广东韶关的依琳从小就喜欢看动漫,尤其是热血动漫,她所喜欢饰演的动漫角色也大都是热血的动漫人物。很喜欢那种看起来很酷很帅的女角,四五年级看的那部《犬夜叉》我…
2014-07-15 00:00类目:动漫店

如何成功开一家开动漫店

远在《灌篮高手》、《圣斗士》那个时代,我就已经是一名地道的动漫迷,因为特别喜欢动漫,所以毕业以后我没有找工作,而是学人家大学生创业开了一家动漫店。经过两年的风风雨雨,自己也总结了不少开动漫店的经验…
2012-09-18 00:00类目:动漫店

动漫玩具店如何实现赢利

初次创业者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就是资金问题,好不容易筹措来的几万元启动资金如果不仔细规划,很快就用完了。如果你的启动资金仅有3、53万元,可以将这笔资金分三块投入经营:一是店面租金和转让费,动漫玩具店的经…
2010-07-08 00:00类目:动漫店

小小“一米柜台”里的动漫天地

仅有一平方米大小窄窄的摊位能做什么呢?在一个庞大的批发市场里,这一米柜台恐怕早就被淹没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了。然而,河南小伙姜林却在自己一米的小天地里营造出了一个吸引人的动漫世界。低价摊位是创业起点…
2009-12-18 00:00类目:动漫店

动漫玩具店的开店秘笈

许多人都喜欢收藏游戏玩偶,这些玩偶生产数目又不多,所以不用担心积压。李女士告诉记者,六年前,她从朋友那里接手这个小店,由于担心产品不好销售,她第一次打货仅仅花费了几千元。没想到,在武汉市大型动漫展…
2009-12-04 00:00类目:动漫店

经营动漫店应该注意些什么?

动漫行业最近越来越火,全国各地都在举办动漫节,动漫展,动漫COSPLAY大赛,动漫新闻也是接连不断。所以很多人也想开个动漫店赚钱,经营动漫店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首先,做动漫店要根据当地的经济状况,消费水…
2009-09-04 00:00类目:动漫店

夫妻店卖球星卡月入五万

在沈城发展十几家销售点球星卡深受年轻人和收藏爱好者喜爱1998年初,一直想自己做点什么的刘珈玮带着妻子离开家乡来到上海,在朋友的指点下,做起了球星卡代理商。在南京忙活了几个月后,最终因为生意不好做,一…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淘金动漫店有市场还要餐具完备

截至今天,全国已经有90人报名了,光北京就有23家。每天还有8到10个电话询问加盟连锁店的情况。近日,笔者从第六届世界动漫大会组委会得到了第一手资料。作为第六届世界动漫大会的一个子项目,动漫千家店将于近日…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动漫周边店——我就是喜欢

从北京东城区交道口向西的鼓楼东大街到地安门外大街,从西单77thstreets到华威商场,街边巷角到处可以看见或大或小的动漫周边店,北京已经成为动漫迷心中一片圣地。经营:没有淡季的艺术品动漫周边包括了漫画、卡…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创业商机:将动画变成商品赚钱

卡通因为时尚而流行,史努比、kite猫、流氓兔都是从国外的动画片被大家认识的,他们或酷酷或可爱的表情曾经迷住了中国、韩国等亚州各国的无数消费者,可爱迷人的外表更是得到无数少男少女的青睐。因为这些形象拥…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成都市动漫第一店“酷玩地带”创业经验谈

童年爱好引发创业赵耀很喜欢漫画、动漫,从小时候起就有收集各种游戏、动漫玩具的爱好。我家里现在还保留了小时候收集的玩具,比如变形金刚,现在好多都绝版了。因为爱好,赵耀在上大学时就选择了美术专业,毕业…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动漫店为何“叫好不叫座”?

动漫市场是块大蛋糕,但对于佛山市区一些满怀欢喜开动漫玩具店却最终不得不关门的店主来说,这块众人叫好的大蛋糕并不好吃。昨天上午,接到佛山市禅城区居民梁先生报料后,记者对佛山动漫市场的情况进行了一番调…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动漫店市场的投资建议

我是有四年指导经验的动漫店客服人员(我所在的的公司就是鼎鼎有名的专门做创业方案的阳光巴士),我所接触到的都是想要创业开动漫店的人群。这四年中,我接触到了无数希望开动漫店的朋友,在与他们交流中,我逐…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小小卡通店,为什么月盈过万

创业历程深圳燕南路,绿树掩映。街边一家名为MITI的店,毫不起眼,仅15平米。然而,就这样一家店,卖卡通玩具、卡通文具、卡通收藏性饮品等小玩意,一个月却有三四万元的营业额,一万多元的纯利润。让那些繁华闹…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投资10万元 开个卡通品牌店

针对孩子的消费市场永远火爆。借鉴国际卡通品牌通过形象授权形成卡通产业链的成功经验,以卡通片的播出为先导,专业开发节目所衍生的产品,这种全新的经营模式,已经成为众多卡通品牌发展的主流和效仿的典范。卡…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开家动漫店——利润超乎想象

开家动漫店创业销售产品净利约为30%近年来,随着国外动漫游戏的引进,迅速地在国内刮起一股动漫热潮。开动漫游戏配件店,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
2009-06-20 00:00类目:动漫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