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农家乐

找到23条相关结果

置顶村民开农家乐2个月收入3万

一场秋雨后,海拔1100米的丰都县仙女湖镇卢家山村更凉了。39岁的刘克凡套上一件厚外套,拔腿就往外走,她要搭车去10多公里外的镇上赶
2017-09-18 00:00类目:农家乐

置顶乡村旅游农家乐商机大

灰瓦顶、青砖墙、石板地、雕窗木梁,清晨鸟语花香,窗外巷陌纵横,邻家鸡鸣狗吠,屋内腊味飘香在城市里住久了,回归古村落,一所特色民宿能够提供更全面的乡村旅游体验感。如今,婺城区乡村旅游日益兴盛,今天的…
2017-09-05 00:00类目:农家乐

置顶栽果树养家禽 办农家乐致富

江苏村民吴岳十年前在浙江触电,成为一名服装电商,赚了一笔钱之后,吴岳回到了家乡,创办了旭日丰生态园,栽果树,养家禽,办起了农家乐,在新的平台上延续他的电商致富路。前不久,吴岳迎来了采摘枇杷的第二批…
2017-07-18 00:00类目:农家乐

置顶杨秀富:开起农家乐自己当老板挣钱

加宽了两倍的柏油路,生意红火的农家乐,还有来回穿梭的游客,如今的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依旧山清水秀,但已不是从前的穷乡僻壤。给十八洞村带来巨变的,是习近平总书记三年多前的一次到访,他在这里提出了精准扶…
2017-07-18 00:00类目:农家乐

置顶农家乐如何经营才能赚钱?

现在农家乐作为当代旅游行业中的朝阳项目,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投资爱好者的青睐。不过农家乐和农家乐之间还是有区别的,相同规模的农家乐,赚钱能力上差别就很大。那么,那些赚钱多的特色农家乐有什么秘诀呢?我们一…
2017-06-27 00:00类目:农家乐

置顶如何让你的农家乐生意红火

在对于不断扩大的城市群,经常性的休闲旅游生活中,农家乐的出现有它的必然性。而对于农家乐这种特殊的经营方式,如何才能保证自家的铺子生意红火呢?先要找准切入基点、突出乡土特色。因为农家乐传播的是乡土文…
2016-03-22 00:00类目:农家乐

如何开办一家农家乐(小型休闲农庄)?

一、创业方案:在市镇郊区养殖山珍野味,利用粪便种植新型水果、蔬菜(零成本),再修木屋、竹楼、蒙古包(投入少),发展野味馆、茶庄等。农庄独特的野猪宴、野鸡宴、野兔宴、野鹅宴及不施农药、化肥的新型水果…
2014-06-20 00:00类目:农家乐

多元化农家乐赚钱前景广

目前与许多行业产品供大于求的形势相比,农家乐式的休闲旅游市场却严重供给不足。每逢节假日,各地景点人潮如流,酒店爆满,火车、飞机增加班次仍然无法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双休日更是有不少人涌向城市周边的近…
2014-04-29 00:00类目:农家乐

夫妻办农家乐创业忙

在莘畈乡旅游接待中心的农家乐示范点里,一盆接一盆的农家土菜被端上桌,大学生村官戴信珍和妻子俞燕玲忙的满头大汗,不过,看着这些上海客人大快朵颐,夫妻二人忙也忙得舒心。来来来,尝尝我们这的土鸡,都是咱…
2012-07-13 00:00类目:农家乐

置顶农夫郊外开特色农家乐一年赚80万(图)

周日,天气晴朗,和家人朋友共7人一起,前往郊区外的一家特色餐店,我们是来这里游玩,同时也为了品尝下地道的农家菜,农夫两夫妻50岁左右,待人很热情,朋友以前来过几次,听他们说很熟悉了!特色餐店开在一个养…
2012-06-12 00:00类目:农家乐

渔家乐出奇招 湖面上搭起一条街

每到节假日,都有很多人乘着快艇开进微山湖的深处。他们是要去微山湖里逛大街。在这条街上,吃住游玩,一样都不少。而这些人大老远跑来就是为了做一天微山湖的渔民。游客:今天就在这住下,吃点渔家饭,体验体验…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开家田园自助饭店—年赚了13万

如今,农村人在城市创业成功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但如果城里人跑到农村去致富,同样能给人们带来新的盼头。这不,就有人在农字上做文章,开了一家田园自助饭店。现在一提到创业,往往让人想到农村人到城市先打工后…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开间农家旅舍赚“游”钱

市场前景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接待旅游者人数13710万人次,将占世界市场份额的8.6%。据世界旅游组织公布的资料,旅游部门每增加直接收入1元,相关行业的收入就能增加4.…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经营有术的“农家乐”

4月15日,笔者和几位朋友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旅游,参加了该区国际桃花节的开幕式。在龙泉驿区,除了桃花种植规模之大和龙泉镇桃花经济发展之迅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外,让笔者感受颇深的便是龙泉镇农户经营…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农家乐发展的调查与思考

近年来,汉滨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农家乐新型旅游经济的发展,加强政府引导,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优化环境,科学规划,因势利导,2005年以来农家乐步入健康发展轨道,为进一步规范农家乐的经营管理活动,促进农家乐…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农家乐纪实

旅游进农家,俗称农家乐。江西赣州市龙南县的实践表明,发展农家乐可充分开发农村旅游资源,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扩大农村劳动力就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冬日暖阳中,到龙南县九连山林场农家乐饭庄一睹动植物的珍…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农家乐”应保持农家特色

暑假到了,不少家长开始计划着领孩子们去农村体验生活。近年来,以农家乐为主要载体的乡村度假休闲旅游在我国持续火爆。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度假休闲方式,农家乐成功地把第一产业和第三产业融合起来,让农村的生…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农家乐——特色就是生命力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现代都市人,谁不想远离喧嚣的噪音和钢筋水泥丛林,投身山林田园,春观花,夏纳凉,秋赏桂,冬咏梅,享受轻松一刻。农家乐升温约上三五知己,择城郊山清水秀之处,或野餐、或小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市场共享 农家乐运作新趋势

吃农家饭、品农家菜、住农家屋、干农家活、娱农家乐、购农家品。1993年,首创农家乐的郫县友爱镇一到周末便拥满了到农家乐来耍的成都人,现在,这样的盛况早已不再,一天有10来个人消费已不错了。与之相反,在这…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发展农家乐应避免5大误区

随着新农村建设的逐步深入,各地都在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其中,农家乐已成为各地推动农村发展的重要途径。笔者也去过不少地方的农家乐,感到农家乐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具体有五大误区。…
2009-06-08 00:00类目:农家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