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点子超市分享:轻松一招迅速提升台湾温泉蛋销量

2019-06-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温泉蛋的后端策划温泉蛋的案例是发生在台湾。 我有个朋友是台湾人(卓先生),我认识他有七八年了。
     点子超市分享:温泉蛋的后端策划温泉蛋的案例是发生在台湾。 我有个朋友是台湾人(卓先生),我认识他有七八年了。
      有一次,他在我家里喝茶。 跟我聊起他前段时间回台湾,去考察一个鸡蛋项目的事情。
      卓先生有个朋友,做生意失败,欠下亲戚朋友 2000 多万台币。亲朋好友都觉得他这辈子肯定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哪知道,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还清了欠款,而且仅仅是在一个旅游区卖煮鸡蛋而已。
      卓先生感到很讶异。 就和一个也觉得不可能的朋友开车去看看。
      他们到了那个风景区,老远就发现那个传说中的煮鸡蛋店。门头上面有三个大大的“温泉蛋”三个字。在门前排队排的老长。
      卓先生心想,温泉蛋是一个很好的噱头。因为当地就是以温泉出名。
      问题是,鸡蛋有再好的噱头,也不可能那么赚钱啊。两个人向温泉蛋店铺走去。
      看到在前面有一群人围 着两张台子。走前一看。原来大家在 这里免费试吃鸡蛋。
      卓先生也吃了一瓣。味道很好,非常入味。 活了几十岁了,从来都没有吃过比温泉蛋更好吃的煮鸡蛋。
      拿了一份温泉蛋的介绍,就打算去排队买一些回去给家人尝尝。快排到卓先生的时候,现场购买的疯狂程度才真的让卓先生大吃一惊。
      原来想,卖个十几个了不起了。那想到,别人购买都是 2、3 百个的买煮鸡蛋。轮到卓先生的时候才搞清楚。
      温泉蛋是用一个精美的礼盒装的,每盒 20 个。你只需要付钱,然后把地址留下。就可以了。店家会按照地址帮你把鸡蛋在第二天送到府上。
      这招真绝,解决了人们携带障碍。大大降低了行为成本。让每天来这里旅游的几千人,都解决了一个可以不需要自己动手提,又可以购买一份,很有价值又很实惠的礼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和同事职员的难题。
      我听了这个案例,大叫,妙,真妙。 我们一边喝茶,一边分析温泉蛋的几个人性亮点。 我说出了我的借力追销策划方案。 我们可以在每个鸡蛋礼盒里加一封简短的信。
      如果在每个礼品盒里,放上几张现金卡。效果会更好。当然,文字还可以优化一下。相信效果会更好。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生意点子分享:木门案例:一个小策略让一家木门店多赚200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