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粮油店

找到16条相关结果

置顶开五谷食疗养生超市三年赚千万

现在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提高,五谷杂粮逐渐回归到了很多人的餐桌上。养生,不是有钱人的专利,全民都需要健康。出身长沙农村地区的谢辉,从五年前开始调研这一市场,并以五谷食疗为起点,率先在国内创建了养生…
2017-03-03 00:00类目:粮油店

红火粮店的经营之道

现在的市场竞争手段层出不穷,但其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要牢牢抓住顾客的心。小到街边巷尾的小摊贩,大到百货商
2014-12-25 00:00类目:粮油店

大学生开粮油店月收入过万

其实我做梦都没想到大学毕业后,会去卖大米。更没有想到,卖大米一样可以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杨杰林说。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的杨杰林,在创业市场优惠政策下,在市场里卖起大米。如今月收入过万的他在回忆往事时…
2013-08-09 00:00类目:粮油店

开粮油店卖大米月赚万元

我做梦都没想到大学毕业后,会去卖大米。更没有想到,卖大米一样可以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杨杰林说。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的杨杰林,在创业市场优惠政策下,放下大学生的架子在市场里卖起大米。他天天扛大米送大米…
2011-12-16 00:00类目:粮油店

关于开粮油连锁店的几点思考

要开粮油连锁店,最直接的问题就是如何能与卖场和小店开展竞争?卖场的正常零售价格较高,但卖场有实力通过不时打些超低特价给消费者造成低价的错觉。卖场可以还通过一站式购物的便利来吸引消费者。小店则通过低…
2009-08-28 00:00类目:粮油店

石化工人女儿卖大米 8年赚千万!

江菲家住安徽省桐城市新渡镇祝桥村。1990年夏,17岁的江菲初中毕业了。因为姐姐江菊和妹妹江萍分别还在上高中和小学,家里经济本来就很拮据。江菲不忍父母的辛劳,放弃了继续上学的机会回家帮父母种田。1994年底…
2009-05-24 00:00类目:粮油店

王永庆二百元钱起家开米店

王永庆早年因家贫读不起书,只好去做买卖。16岁的王永庆从老家来到嘉义开一家米店。那时,小小的嘉义已有米店近30家,竞争非常激烈。当时仅有200元资金的王永庆,只能在一条偏僻的巷子里承租一个很小的铺面。他的…
2009-05-24 00:00类目:粮油店

现磨谷子现卖米 特别好卖!

现在各行各业都在追求差异化竞争,拼服务,打特色。在人们的印象中,卖大米是很难出什么特色的,一般通过粮店和超市销售,最多是在品种、包装上下功夫,销售的利润也有限。今天介绍的长春姑娘曲磊,做的是大米生…
2009-05-24 00:00类目:粮油店

西安“十九粮店”现象透视

西安十九粮店早在五六十年代就已闻名遐迩,享誉全国。曾经被树为中国粮食企业的一面红旗。这种现象一直持续到八十年代末,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入,国内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国家放开粮食价格以后,十九粮店…
2009-05-24 00:00类目:粮油店

营养食品专卖店 小本赚大钱

人们的保健意识的增强,保健食品是越来越受市场的青睐。就此开家天然营养食品专卖店,一定会为你带来好钱景。采用天然芽苗植物为原料生产的大麦苗精、桑叶精、红甜菜精、胡萝卜素、大蒜精、苜蓿素等十余种天然绿…
2009-05-24 00:00类目:粮油店

小米铺也能做出大生意

说起开米店,很多人肯定会先想到很久以前的米铺。时下,开米店的人不少,可是有特色的米店却不多,有现代商务特点的米店更是少之又少。下面告诉你一个泰国香米店的故事萍萍在自己居住的居民区附近,开起了与居民…
2009-05-24 00:00类目:粮油店

开一间现碾现卖放心米店

一、市场前景现代社会已进入信息化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也由过去的吃饱求生存到吃好求健康的智理化发展,粮食消费观念也发生着质的变化。现场加工即时销售精米,必将在中国大地掀起一股消费狂潮,人们为了家人的…
2009-05-24 00:00类目:粮油店

置顶如何开个粮油店(图)

1、学会观察仔细的研究一下你所针对的小区以及人群,看看他们的消费程度是如何的.如果属于中等偏上的,你则能够适当准备几个品质、包装都很精致的粮油类商品、食品。并保证新鲜和保质期。另外,要多向你的顾客推荐…
2009-05-24 00:00类目:粮油店

怎样开好一家粮油店

1根据经验来看,开门7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所以几乎都在一起,那么要给人方便,就要开在菜市场入口/出口处,或者居民出口附近,这里容易形成购买中心。这也是普通的商业常识。2种类完全可以多样化,因为设计到…
2009-05-24 00:00类目:粮油店

开粮油店铺应做到“九要”

在市场经营中,不少人想开粮油店铺,或进行粮油加工,或开办小吃店,然而,在开办这些粮油店铺时,有的开办者往往忽视经营环境、地理位置,还有的总认为人多的地方开办粮油店铺、加工食品准能赢利其结果,开办后…
2009-02-18 00:00类目:粮油店

开粮油店

365天,人们每天都要和粮油打交道。想做小本经营的投资者开家粮油店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经营粮油店需要注意什么?记者采访了城南新区的粮油店车老板。车老板说,开粮油店应该说是个稳赚不赔的行当,也不存在什么…
2009-02-18 00:00类目:粮油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