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发店

找到53条相关结果

置顶美发店男士消费,这样开店最赚钱

是再传统的行业,如今也不得不开始谈体验经济。比如,餐饮行业。在经历过产品为先、服务为王的时代后,也慢慢开始向体验经济靠拢。在产品和服务同质化的今天,如果你能用更好的体验来满足用户的需要,或许也会带…
2016-11-01 00:00类目:美发店

置顶农村娃开美发店年薪百万

美发是古老而普通的一个职业。长沙从事美容美发行业的70%是初中毕业的农村青年。萧邦美业连锁集团湖南地区总裁李仲午,一个85后湖南农村伢子,十年匠心美发,成为上市公司高管、明星来长沙开演唱会等钦点的发型师…
2016-11-01 00:00类目:美发店

置顶这样开美发店才能火

本人住的小区附近是一条步行街,因为周边有三星、金业、先锋、伟易达等多家大型代工企业,这个村来往人口大约有3万人左右,所以这条街非常的热闹。同时,这条街周边竟然有50多家理发店,这些店平均每天大约有10位…
2016-09-30 00:00类目:美发店

置顶美发店的导购秘密(图)

一天,笔者想去理发,被一家干净大气的美容美发中心所吸引。一进门,迎宾小姐就非常高兴说:先生,欢迎光临!您里边请,请问您是理发还是想做其他服务?我回答:理发。迎宾小姐:请问您是否第一次来?我回答:第…
2016-01-05 00:00类目:美发店

置顶15分钟快剪究竟靠不靠谱?(图)

什么是快剪快剪在国内才刚出现,但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它起源于90年代日本经济萧条时期,快剪模式希望最大限度减少服务,从而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的运作体系。所提倡的去服务化内容包括:不烫、不染、不洗头…
2015-09-11 00:00类目:美发店

置顶10分钟理发店年收入达40亿(图)

他们只提供剪发和基本造型服务,而不提供洗发和吹发,剃须等服务。也不在店里推销任何美发产品。就是这样一个简单到极致的单剪生意,从1996年创立第一家店面之后,QBHouse在十几年间已经开设近550家分店,除在日…
2015-04-10 00:00类目:美发店

美发店这样开才挣钱

一、制订年度营业计划制定年度营业计划是美发店经营者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制订一年的营销目标时,每家美发店都会采用在上一年度成绩的基础上增加百分之几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也有不足之处。比如,假设去年的…
2015-03-03 00:00类目:美发店

做好开美发店的准备才能生意红火

一、心理准备在你全身心投入开美发店的生意之前,必须确定并做好心理上的准备:1.在心理上要做好迎接改变的准备要时刻提醒自己:我要开自己的美发店了。这是属于我自己的事业。从此,我将没有星期天,没有假日,…
2015-03-02 00:00类目:美发店

开美发店要适应美发的竟争

随着男性留长发的普及化,其发型也开始多样化。因为现代的时尚,男女间的差别逐渐在缩小,美发与美容可以说已开始进入互相竞争的时代。1.注意潜在的欲望原本,美发经营者要是进行头部美容的。然而,如果发型是时…
2015-03-02 00:00类目:美发店

置顶“便捷理发店”每月净利润数千至上万(图)

没有店长,没有总监,不洗头、不染发、不烫发,不用办会员卡,理发自助买票(成人15元、儿童10元),剪个头只要8-10分钟。一乍眼看,这样的机制似乎在与现在拼服务、拼产品的销售逻辑背道而驰,但就是这样一个讲求…
2015-02-10 00:00类目:美发店

与顾客保持亲近的美发店

好接待从打招呼开始良好的接待是成功经营的开始,它会让顾客心情舒畅,从而营造出一种融洽的人际关系。礼貌地打招呼是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不可或缺的因素,正如一般人所说,在亲密的人与人之间也须维持礼貌,即使…
2015-02-06 00:00类目:美发店

开美发店对顾客避免发号施令要掌握对顾客提问的技巧

有的美容店服务人员往往存在一种错误的意识,常把来店的顾客当作有求于自己的人,出于这种心态,这些人常常对顾客发号施令。其实无论是在哪家美容店,一些命令型语句都经常地被使用着,甚至说这种话的服务人员几…
2015-02-06 00:00类目:美发店

开好美发店薪酬制定好是关键

美容店老板向店员支付合理的劳动报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采取什么样的支付方式,如何运用好这种激励手段,使其发挥巨大的作用,是很值得研讨的问题。事实说明,从正面对店员的工作态度与投入程度进行奖励…
2015-02-05 00:00类目:美发店

专理跟“甲壳虫”乐队有关发型的理发店

在开店创业的过程中,如果能够预见并且借助某一事物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和发展趋势,进行具有针对性地策划和经营,就能够对以后的店铺发展起到一个良好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刚刚步入开店创业的新手们,巧妙地借用流…
2015-02-04 00:00类目:美发店

顾客口口相传的美发店

我们常常会遇到这种情况,一些商家在开业之初,发展很迅速,短时间便做得红红火火的。但没过多久,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该商家便不知不觉地悄声匿迹了。因为他们只是一味地注重销售市场的扩展而忽视了销售市…
2015-01-16 00:00类目:美发店

寻找赚钱的第一粒种子——美发店

筹集资金是美容店老板首先考虑的问题。没有资金,一切都免谈。通常而言,美容店筹集资金有3种渠道。靠自己的积蓄开店需要一笔不小的开办经费和周转资金,对于开店者来说,如果自已有足够的积蓄去运作,那是最好不…
2015-01-04 00:00类目:美发店

美发店投资成本估算好才会效益好

在开办美容店前,创业者应该对所需资金进行一次详细的预算。现在手里有多少资金?最终需要多少资金?资金花费的时间如何分布?还需要筹措多少资金?这些问题都需要创业者做出准确的计算。那么,创办一个美容店到…
2014-12-30 00:00类目:美发店

置顶开个“养发馆”大有钱途

给头部舒缓减压、头部香薰SPA头皮与头发健康程度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然而,由于超负荷的工作、生活压力和频繁的染烫损伤,使得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遭遇了头皮不适问题,又不知道如何解决。随着头发健康越来越受到…
2014-12-30 00:00类目:美发店

美容店要合理规划才能挣大钱

千万不要以为美容店是一个暴利行业,可以大把大把地花钱。美容店一般都是小本经营的,合理的赢利范围系数(毛利率)也就在30%以内。一般情况下,如果美容店的进货成本是总营业额的30%,则店内其他经营成本应该占…
2014-12-29 00:00类目:美发店

美发店做好营销的四个步骤

某天,我想去理发,被一家干净大气的美容美发中心所吸引。一进门,迎宾小姐就非常高兴说:先生,欢迎光临!您里边请,请问您是理发还是想做其他服务?我回答:理发。迎宾小姐:请问您是否第一次来?我回答:第一…
2014-12-26 00:00类目:美发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