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酒吧

找到34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开家小酒吧?(图)

在下班后,与几个朋友在小酒吧中畅饮啤酒、随意聊天,这已经成为现年轻人的重要休闲方式,所以在许多城市,小酒吧也渐渐多了起来。要想开好小酒吧,就需要找到一个适合的营业地点。大学附近、娱乐场所附近或者闹…
2015-12-13 00:00类目:酒吧

置顶如何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经营酒吧

在接受杂志采访时,Larson和Patton聊起了可口的鸡尾酒,以及如何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经营酒吧。Entrepreneur:真正的好酒吧和一般的酒吧有什么不同?JayLarson:归根结底差别还是人。如果一家酒吧的酒或者环境不…
2015-09-15 00:00类目:酒吧

置顶大学生开酒吧两月赚5万元(图)

我们老师对我的评价就是,王鹤静挺懂事的,但不乖,我也承认自己挺不安分的。爱闯的王鹤静是青岛农业大学广告专业大三的学生,大一她建过摄影工作室;大二组了黑石乐队,至今已参加过十多场商演。大三的她又在校…
2015-08-18 00:00类目:酒吧

制造悬念的酒吧

好的推销会让产品走向市场,面向大众顾客,扩大影响力。如何做好推销工作,需要从自身的情况、消费者的情况等方面考虑,最重要的是抓住顾客的心理。在繁华的泰国首都曼谷,有一间豪华的酒吧。酒吧的老板为了吸引…
2015-01-27 00:00类目:酒吧

一个喝不醉的特色酒店

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皇帝女儿不愁嫁的时代早已远去,即使有着高质量的商品,但没有高质量的服务也是无济于事。要想与其他商店拉开距离,树立起自己优良的服务品质形象非常重要。作为开酒店的老板肯定是希望…
2015-01-12 00:00类目:酒吧

酒吧经营如何规划?

开办酒吧之前,要做一个全面的经营规划,可以细致地提醒经营者应该怎样,而且还能使经营的各方面情况清清楚楚,做到运筹帷幄。小酒吧经营规划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经营成本小酒吧的经营成本包括直接成本…
2014-09-02 00:00类目:酒吧

如何开一家乡土风情酒吧

一、前景介绍乡土风情酒吧是有别于普通酒吧的,在乡土风情酒吧里,既有平常酒吧的休闲放松,还有浓郁地方风情,因而一定会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由于它对资金的要求较少,实施起来较为方便,因此,如果创业…
2013-08-27 00:00类目:酒吧

酒吧经营推广策划方案

开酒吧做推广最好的办法是打造自己的特色,注意是特色,个性色彩要浓厚,目标定位要准确,绝不要一味模仿。一,锁定目标人群,无打造简约个性风格。如果很有钱的话,装修得很奢华,你认为很棒,但,比你更好的装…
2010-05-05 00:00类目:酒吧

开酒吧,小魔术道具帮大忙

光影动荡,音乐渺渺的场景是我最喜欢的,表哥出国的时候把他的酒吧用很低的价钱盘给了我,跟我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在他的酒吧里当调酒师整满一年,杯子里的伏特加颤了一下,我看到表哥眼中的信任。突然要当老板…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海归女孩开“酿酒屋”酿出百万财富

在欧洲,除喜欢私人飞机和价值上百万美金的英国纯血马之外,富豪们更以自己能亲手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为荣。因为这不仅说明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更能显示出一个人的品位和浪漫情调。就连Vens石油公司总裁、空…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开一个军事迷酒吧

从目前书刊市场看,中国的军事类刊物如《世界军事》、《兵器知识》、《舰船知识》、《航空知识》销量都在几十万册左右,由此可见,这大批的军事爱好者将是军事迷酒吧生存和发展的基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开酒吧投资8万年盈利20万

估计这个夏天过后吧,前海一带的酒吧基本都是在去年夏天之后开始有了人气,金色提香咖啡屋的李老板对于他的回头客源很有信心。金色提香刚装修不久,准备在夏季酒吧消费高峰前正式开张,也是什刹海一带少数几家在…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酒吧的经营现状

在酒吧经营者中,流行334说法:在酒吧中,有3成是能够赚取丰厚利润的;另外3成酒吧只能保本;剩下的4成酒吧,是亏本的。酒吧大多专注于音乐,靠酒吧自身的音乐特色来吸引消费者。开酒吧有一年见生死的说法。在某…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投资夜场,水有多深

我接触很多酒吧老板,他们手上有40-800万不等。但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就是没有自己的想法。看见别人挣钱的项目就一窝蜂的拥上去。说一个上海郊区的老板。他咨询我100万的酒吧灯光音响要投多少钱?我反问他,郊区开酒…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新家坡酒吧管理与服务理念

一、3分钟的误差被纠正新加坡BarNone酒吧有一整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如换休,如果有特殊情况,允许换休。但事先需双方写出申请,填调休单。经部门经理同意后,方可调休。新加坡BarNone工作程序也非常严格。据在门童…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户外旅游主题酒吧投资分析

在天河南二路附近一个闹中取静小区里藏着一间主要针对驴友的户外旅行主题酒吧。驴友阿诺带着我们左转右拐,转过几个路口后,老远就看到了酒吧檐下的两盏大红灯笼,把周围的夜色都染成了暗暗的红色。在镶着兽面铜…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街头酒吧实际操作分析

繁华的城市生活,总少不了酒吧的点缀.开一家有特色的街头酒吧一定会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财富.而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都市人的夜生活会越来越热闹。街头酒吧,将给火红的都市夜生活提供更多的方便。设置…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英语酒吧计划书》

项目分析英语水平的高低对一个人的升学、晋升等有很大的影响。现在人们学习英语,越来越注重其实用性。相应出现的各种英语口语训练班、托福强化班、疯狂英语学习班等实用英语培训学习如雨后春笋。市场定位分析英…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靠特色与选址 特色酒吧月入15万元

作为年轻人的城市,深圳人流行泡吧。无论是周末还是平时,泡吧是许多深圳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到一些特色酒吧去消费。一间有特色的酒吧,不在于大,而在于精:有特色的音乐,有特色的表演…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开酒吧不能不了解的

酒吧主要是为客人提供饮料及其服务的场所。●酒吧表现形式■主酒吧(MainBarorPub)主酒吧大多装饰美观、典雅、别致,具有浓厚的欧洲或美洲风格。视听设备比较完善,并备有足够的靠柜吧凳,酒水、载杯及调酒器具…
2009-06-07 00:00类目:酒吧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