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营销点子

找到16条相关结果

置顶再这样发文章,最后一个家长也取关你的公众号了

全文约3200字,阅读需要4分钟我意外地关注了几个机构的公众号,然后惊喜地发现:好的公众号各有各的好,而差的公众号则总是惊人的相似。比如,虽然你们机构不同,但都很热衷于在公众号发广告轮番轰炸家长。除了
2017-08-14 14:18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如何利用微信群做好家校沟通工作?

微信如何做?微信群如何运营?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做法。有的做练字监督群,利用微信群每天晒练字照片来促使学员自我督促;有得做习惯养成群,在30天内让孩子养成某一项良好的学习习惯;还有的做家庭教育群,定期…
2017-06-16 18:27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如何玩转微信招生

微信活动每期都办,朋友圈一条不落,可是效果跟你的付出呈正相关了吗?你问,那该怎么办?我想说的是,微信活动搞对了,你将事倍功半,活动搞偏了,不会有效果。那么,该如何进行微信活动呢?别着急,易佳教育创…
2017-05-10 12:06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再这样发朋友圈,最后一个家长也要把你屏蔽了

你是不是经常在朋友圈刷屏机构的广告?是不是一言不合就发硬广呼吁家长报班?你以为这样在朋友圈发广告是有效的,但其实非但不会吸引家长,反而会让他们不胜其烦。那怎样在朋友圈发广告才能吸引家长注意力呢?你…
2017-04-19 18:36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家长群沦为“死群”?社群“仪式感”可能让它起死回生!

都说微信营销好做,可你的家长群却变成了“死群”,只有红包偶尔还能炸出几个人。你也在群内做分享、也鼓励家长讨论话题、偶尔还会发红包,可为什么就变成了“死群”呢?我要说的是,就是你做的这些事让你的群变…
2017-04-01 19:08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学会这招,微信公众号低成本轻松增粉千人

你的朋友圈还只被你用来晒美食、晒生活吗?你还在忍受朋友圈被营销活动一次次“霸屏”,而无动于衷吗?你还在任凭他人火爆朋友圈,而自己仍在发传单吗?如果是,那你就out了!为什么不跟上时代步潮流,刷新你的存
2016-12-07 14:55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微信社群招生攻略:教你1人1天招到150人

如果你能建立当地30%学生家长微信群,你还用做什么站牌广告,报纸广告,车身广告吗?马小朋老师结合自身实践,手把手教你如何从0开始做微信群营销。很多人死在了黎明前的黑暗,有些校长也建了群,也在互动,结果
2016-09-09 14:37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如何利用微信互联网引爆寒假招生?

寒假招生可以为年后春季招生打基础。那么如何进行寒假招生?如何扩大机构牌影响力?北京易佳教育的王飞雁校长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如何利用微信互联网进行寒假招生?”12月是寒假招生和节后续班的关键月份。寒假招…
2016-07-31 19:40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线上招生难?十大绝招帮您搞定微信吸粉!

现如今各位校长在招生这一方面应该或多或少都用到了微信,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时常会有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比如:报名量比计划中少,粉丝数不达标,积粉过程中吸粉速度不够快。问题究竟出在哪呢?其实,吸粉的过…
2016-07-31 19:30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家长社群运营“五步走”,帮你从根本上提高家校粘合度

当你还在忙着发传单,做地推,忙招生的时候,你是否意识到一个更大的机会已经来临了。这个巨大的机会是什么呢?那就是建立家长社群,通过QQ、微信等这些现代化的社交工具来运营学校。许多校长普遍认为家长社群只…
2016-07-31 19:26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如何99天打造100个家长社群?| 社群建设实操案例

利用三个月时间,帮助国内一家绘本教育机构,打造了100多个社群。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建立什么样的社群可以让家长长期关注?如何帮助一个机构3个月内快速打造100个家长社群?今天朴龙校长将向我们一一道
2016-07-31 19:12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学会这三招,让家长群真正有效果

做家长社群,不是为了创造一种新的沟通方式,而是创造更多的沟通理由。黄滕校长认为运营家长群,应该有用户思维。建群需要设定目标,给社群使命感,能让家长明确进群的目的;培养用户习惯可以引导家长在特定时间…
2016-07-31 18:59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1万粉丝,几百阅读量,你还在公众号上积累僵尸粉吗

公众号是一个细分,微信群是互动的,朋友圈才是我们用来转化客户的。昨天有个校长问我:“微信营销,是不是把微信群运营好,吸引更多的粉丝进来,然后把他们拉入到公众号里面,这样一步一步公众号做起来了,就慢…
2016-07-31 18:52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培训学校如何玩转微信群、公众号

很多校长听过了众多营销教程,都觉得挺有道理,却不能够百分之百马上应用起来。在研究微信的过程中,我发现培训机构的微信营销是有阶段性的,我就把它给总结成为“三水理论”。希望能够帮大家更好地应用学过的营…
2016-07-31 18:48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实例 | 如何利用微信群做好家校沟通工作?

现在大多数的培训机构都从传统家访、电话转向利用微信宣传招生、进行日常家校沟通工作。微信群是现在最普遍的一种家校沟通方式。微信如何做?微信群如何运营?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做法。有的做练字监督群,利用微…
2016-07-31 18:24类目:营销点子

置顶别让这样的促销毁了你的学校

对于一元班,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不仅火热,而且续班率极高。很多学校看别人办一元班效果甚好,也想让自己的学校火热一把,但是又无法负担一元班的高成本,于是采取了迂回战术——促销。尤其是在暑假来临的时候,…
2016-07-30 20:12类目:营销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