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在职开店

找到64条相关结果

置顶有了网络平台 在职创业机会大

合肥世纪金源酒店厨师长的颜玉东从去年开始多了半份工作,在休息日他常常应约去一些家庭当私家大厨。从菜品采购搭配到洗、煮、蒸、炸,一桌10人餐,两个多小时就全部搞定。颜玉东说,他是去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
2016-11-22 00:00类目:在职开店

置顶白领摆摊卖自制手链月赚6000元(图)

在白天衣着光鲜坐在办公室上班,晚上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夜市摆摊,越来越多的白领上班族选择晚上出现在夜市摆摊,不少人称晚上练摊收入已超过工资。丁媛媛(化名)就是其中的一员。上大学的时候她就在学校的社会实…
2015-08-28 00:00类目:在职开店

如何一边工作一边开店

十个想放弃工作开店的小白领,有九个都会受到父母、家人的极力反对,剩下的那一个家人即使不反对也并不太支持。原因很简单,生意市场上起落沉浮,风险太大,一不小心就会入不敷出,还不如踏踏实实上班呢。何况市…
2015-02-16 00:00类目:在职开店

如何一边打工一边创业

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经验和自身的厂商资源在上班时间外进行创业尝试,好处是创业风险非常低,但应该注意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创业的关系。王丽是某服装公司的采购,从事了几年的采购工作后积累了丰富的服装买卖经验,…
2014-09-12 00:00类目:在职开店

公务员兼职开网店三年买房买车

说实话公务员的职务说来真的挺轻松的,上班没啥压力,我就是在机关科室里,平时弄弄报表,写写分析什么的,因为不是什么领导干部,八小时之外应酬自然也少,所以时间特别的充裕,那时候年纪小,玩心也重,平时主…
2010-08-31 00:00类目:在职开店

兼职创业面临的三大挑战

利益冲突一般来说,大多数兼职创业者从事的是与自己目前的工作相关的行业,有可能牵涉到不正当使用目前的工作单位的资源。在职人员兼职创业,一般其创业资金有限,时间精力也有限。因此大多数有创业意愿的人,都…
2010-08-15 00:00类目:在职开店

上班族五大最佳创业方案

方案一:对于不想冒任何风险而又想尝一尝创业滋味的上班族来说,不妨先尝试一下兼职。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上班族做兼职是一种常见现象。兼职职位有高有低,需要根据各人的能力、机遇而定。不过,不…
2010-05-24 00:00类目:在职开店

兼职创业也要满足五个条件

大多数人都适合打工,但适合创业当老板的人却是不多,尤其是在打工基础上进行同步创业的准老板。各位在决定进行边打工边创业之前,还得好好想一下自己是否真适合来当这个准老板。创业也就是选择一个商业项目来起…
2010-05-19 00:00类目:在职开店

上班族八小时外生财之道

总能在网上看到处处充斥着兼职的小广告,到底那些所谓兼职发帖日赚100元,兼职开店月赚3万元之类的好事情是否是真的呢?真正流行在小白领之间的热门兼职又有哪些呢?兼职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哪些问题,又该如何解…
2010-05-19 00:00类目:在职开店

公司白领:哪种形式兼职更适合你

1、爱好型兼职核心优势:8小时工作之外进行,把正职中没有用到的爱好特长在兼职中发挥出来,在固定工作与个人爱好之间切换频道,兴趣与工作的结合,不仅可以调整工作心态,还可以发现和开辟新的发展空间。市场环…
2010-04-26 00:00类目:在职开店

上班族如何找下班后兼职创业项目

我们总能在网上看到处处充斥着兼职的小广告,到底那些所谓兼职发帖日赚100元,兼职开店月赚3万元之类的好事情是否是真的呢?真正流行在小白领之间的热门兼职又有哪些呢?兼职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哪些问题,又该如何…
2010-02-21 00:00类目:在职开店

如何学会兼职开店做老板

兰州的忧郁之蓝99是一位在职的中小学教师,根本没有足够的精力去打理网店,就更别提开实体店了。而大花猫项目又如此诱惑人心,以至于她都有了辞职去开店创业的念头。她对我说:老师,我决定了,就跟着你干了!打…
2010-02-10 00:00类目:在职开店

边打工边创业,照样月入过万

当今社会,创业很白热化;人人都很像通过创业来实现自己的抱负,但对于刚起步的人来说做什么好呢?其实要做的事情倒感觉挺多的,但总是受很多方面的限制,以至于自己总是像被人束缚了双脚,总也放不开手脚,当然…
2010-01-19 00:00类目:在职开店

兼职开网店也可以月入万元!

应该说,07年是我的幸运之年,七月份,我通过考试到了新的单位,虽然单位不怎么样,但职务算是上了一个台阶。对于我来说,在工作上我算是基本满足了,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善于管理别人的女人。我更喜欢自由的生活,…
2010-01-06 00:00类目:在职开店

上班族的创业四大方案

在这个创业的时代想自己做老板的人越来越多,也包括众多上班族,所碰到的问题:时间紧、资金有限、经验缺乏、患得患失,是几乎所有想自主创业的上班族都会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青岛早报建议:采取有针对性…
2009-10-02 00:00类目:在职开店

近三成白领兼职开网店挣外快

现在随着网上购物的兴盛,网上开店也成为职场人赚取外快的主要方式。日前,智联招聘推出职场人网上开店特别调查显示,八成职场人有过网上购物经历,三成职场人开过网店,其中两成网店已经处于关门歇业状态。而另外一方…
2009-09-10 00:00类目:在职开店

合理安排时间 兼职收入比全职高!

公司职员陈超,建了一个购物返现金网店专门获得淘客的提成。而上班时间,陈超总是惦记着自己的淘客账户的收入,老总开会时陈超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导致损失业务,晚上回到家打开电脑想开淘客收入时,想到单位的工…
2009-08-22 00:00类目:在职开店

网上兼职大挣外快

我兼职做的是网站,主要经营日用品,同时和朋友合开了一家公司。收入虽然不能说很多,但是比我的工资要多出9倍。上海的曹先生说,平时的业余时间比较多,做兼职我得到一些额外的收入,通过开公司也结交了不少的朋…
2009-07-18 00:00类目:在职开店

教师如何兼职创业?

1、在淘宝网开一个小店,只要会上网看着教程就能学会很简单的,初期可能遇到困难但后期肯定效益很好。业余时间较多这就是最好的赚钱方式,投资小风险低。2、如果你是语文老师你可以去网站买文章有些网站专门招人…
2009-07-02 00:00类目:在职开店

SOHO族 每月在家也能挣上万元

张毅是一名SOHO人士,主业是自由撰稿。由于没有在单位里工作,一些不解的人对他说:没工作,一天到晚在网上鬼混,简直就是无业游民。而另一些人却说:每月在家里也能挣几千上万元的收入,简直就是自由自在的白领…
2009-03-03 00:00类目:在职开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