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按摩店

找到8条相关结果

置顶尚立虎:盲人创业开两出家按摩店

每年夏天,尚立虎都要带两家按摩店员工出外游玩一回。全盲按摩师和半盲按摩师两两结对,挽着、扶着,家属老少40多人浩浩荡荡从大巴车上下来,走到东戴河的海边、北戴河的沙滩、野三坡的山路、十渡的漂流筏,朝着…
2017-01-24 00:00类目:按摩店

置顶上门按摩新模式——带床上门(图)

需求决定市场,专业性决定成败上门推拿,半年多时间就在全国各地涌现几十家类似公司,其中熊猫拿拿、点到、点妙手、活力蛙、上门帮、推拿狮、点到位、推推熊、魔魔达、来e掌、九阿哥和华佗驾到等十几家公司已拿到…
2015-07-24 00:00类目:按摩店

置顶按摩店网上预约月入三四十万(图)

两位按摩馆的老板,一位是职业的按摩师,年收入十多万元;另一位根本不会按摩,也没有按摩馆,但却把生意搬到了网上,利用网上预约和上门服务,生意照做不误。手机预约上门服务公司每个月收入三四十万元打麻将一…
2015-04-28 00:00类目:按摩店

置顶开个按摩馆一年收入十多万(图)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保健养生,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之余,按摩放松一下成为不少人的选择。而开一个按摩馆也成为不错的创业选择。近日,华商报记者采访了西安两位按摩馆的老板,一位是职业的按摩师,年收入十…
2015-04-14 00:00类目:按摩店

健康疗吧:妙手推开财富门

一对进入社会不久的小青年,开办了一家妙手健康疗吧,两年纯赚50多万元!生意红火得让人眼馋。不采访当事人,记者还真想不到,这手上的活儿竟然有独家学问,竟然还能做成具有广泛消费基础的大众品牌。对于做保健…
2009-06-11 00:00类目:按摩店

盲人按摩 在指掌中寻出财富路

盲人按摩,在开平来说,是近几年才出现的新兴行业。一次偶然的机会,记者了解到,开平第一家盲人按摩店,竟然是一位不到20岁的盲人姑娘梁雅婷(以下简称阿婷)创办的,她聘请的十多位按摩师也大多数是盲人。她不…
2009-06-11 00:00类目:按摩店

新开按摩店的注意事项

开按摩店必须具备的条件:经营场地、执照证件、合格按摩师、配套设施及后勤服务。如何做到低投入高收益?1.量力而行。首先看自身条件,特别是经济状况:其次看是否时机成熟,务必深思熟虑再做定夺!以免造成无谓的…
2009-06-11 00:00类目:按摩店

教你开按摩院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长,如今绿色疗法成为了热门。作为无任何副作用,对人体健康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按摩事业,自然而然的称为了绿色疗法的主流!人们尽情的享受这按摩带来的健康与轻松!同时按摩教育事业飞速发展…
2009-06-11 00:00类目:按摩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