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洗衣店

找到64条相关结果

置顶开一家干洗店要做哪些准备?

开干洗店,你能够选择加盟以及自己开店。加盟要选择正规品牌的干洗店,自主开店就要弄清购机器的渠道和学习过硬的干洗技术。不管你是选择加盟,还是自主开店,下列这些地方都要留意。开店前:先了解当地行情首先…
2018-05-14 00:00类目:洗衣店

置顶干洗店如何扩展服务项目?

一般提到干洗店,就会以为干洗店就是提供洗衣服的地方,如果你也这么想,那就OUT了。如今的干洗店面已经不单单靠着洗衣来经营了,洗衣物只能作为一个日常营业基本项目。那么,干洗店除了洗衣服还有哪些更赚钱的项…
2017-07-07 00:00类目:洗衣店

置顶干洗店加盟欺骗常见的5骗术揭秘

最近中国政法大学特许经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维华、优尼国际洗衣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仕启通过对洗衣业,尤其是洗衣的特许经营、连锁、加盟等领域的深入研究,特归纳了洗衣特许加盟中的几种最常见、最主要的骗…
2016-08-19 00:00类目:洗衣店

置顶大学生将干洗店搬到网上(图)

在家足不出户手机下单,就可预约时间等待物流上门取衣;三天内,洁净如新的衣服又会完好地送回家里这是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兴起的O2O洗衣模式,并备受资本青睐。现在,这股风潮也刮到了武汉。去年刚毕业于中南…
2015-01-30 00:00类目:洗衣店

如何经营好一家干洗店?我的开店经营分享!

如何经营好一家干洗店?现在虽然很多人想要投资干洗行业,但是因为自己没有太多相关的经营经验而不敢轻易投资,那么,这里就来分享一下我开干洗店的经验吧!三年前,也就是2006年的时候,我从干了6年的华东某电子厂…
2014-11-07 00:00类目:洗衣店

开干洗店要面临哪些风险?

竞争风险目前干洗业的竞争十分激烈,连锁店、私营店,层出不穷,遍地开花。一些干洗店为了赢得更多的客户,会降低干洗价格来增加竞争力。在追求低价格、高利润的情况下,很多于洗店就会想尽办法减少干洗流程,降…
2014-08-06 00:00类目:洗衣店

开干洗店要注意什么?

干洗店也可以选择加盟连锁,也可以独立经营。相对加盟来说,自主创业者前期在时间、资金、精力上的投资相对加盟要大得多。一切都是从零开始,而且在管理上也可能会遇到困难。当然投入越大收入就会越高,最终的选…
2014-08-05 00:00类目:洗衣店

干洗店装修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干洗店的整体形象和内部装修,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干洗店的经营实力、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准。如果只重视质量而忽略了外观形象,很难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只能空有一身武艺却无处施展。在装修上,一年中的装修高峰期在…
2014-08-05 00:00类目:洗衣店

干洗店加盟的猫腻

干洗店近些年来都是加盟领域的热点项目,但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出现,很多还号称来自国外、香港等地,让投资者搞不清到底孰优孰劣。下面就跟您谈谈如今洗衣店加盟市场比较流行的猫腻,防止选项失误落入陷阱…
2012-09-07 00:00类目:洗衣店

洗衣店“不务正业”交易额近6个亿

最近一段时间,遍布广州地铁站的天天洗衣店里出现了一项新服务奢侈品护理:洗个LV的小包要260元,洗件裘皮长大衣则要花去880元。天天洗衣是行业龙头之一,但是,很多市民来对其洗衣之外的业务印象更深:在店里可…
2011-09-19 00:00类目:洗衣店

置顶干洗店开店流程之如何扩大经营(图)

刘玉新的店铺开业2周后,她感觉已经不象刚刚开始时那么紧张了,由于渐渐熟悉了洗衣店的运转,熟悉了各种衣物的洗涤程序后,已经能够抽出一定的精力宣传一下自己的店铺,以扩大自己在小区中的影响。她开始在小区门…
2011-09-01 00:00类目:洗衣店

1元洗衣店能月入万元

在兰州市一些城乡接合部,一些挂有1元洗衣店牌子的小店,给居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已悄然成为一种新兴的赚钱行业。1元店老板马维德就是他们中的佼佼者,他不但走出了自己的一条新型致富路,而且月收入最高能达到…
2011-08-11 00:00类目:洗衣店

“自助洗衣吧”有钱赚

二三十平方米的空间里,6-8台洗衣机整齐地排列。洗衣机上一一对应着悬挂式的干衣机。一名服务生守在吧台,旁边堆着大包小包的衣服,价目表上写着:6元一桶。这就是俺村小王老板的自助洗衣吧。他从深圳起步,三年来已在…
2011-08-03 00:00类目:洗衣店

开干洗店:小本也做大买卖

刘秀华是个脚踏实地的人。开始创业时,她选择了小本经营开干洗店。现在,她的小本生意逐渐做大了在市区,她已经拥有了三家干洗店。2001年,刘秀华从一家事业单位提前离岗时,便萌生了自主创业的想法。做事富于理…
2010-09-02 00:00类目:洗衣店

勤劳姑娘“洗衣”洗出创业赚钱路

将近3平方米的取衣间,整齐地挂着洗好的衣服。在隔壁的操作间里,张璇挽着袖子,用小刷子沾上去油污的特制药水,在一件深色夹克上刷洗着。长时间接触冰冷的自来水,让张璇的两只手冻得有些发红。在四川省成都市九…
2010-04-20 00:00类目:洗衣店

怎样在封闭小区内开洗干店

开洗衣店受店址的选址要求和租金的限制,在交通主要干道很难再找到合适店址,因此退而求其次,越来越多的洗衣投资者选择了在新建的居民区开设洗衣店,但是往往在报纸上看见洗衣店转让信息,最多的就是开在居民小…
2010-04-09 00:00类目:洗衣店

干洗店之竟争对手战关键看三方面

规模设备布局合理规模的大小取决于商圈大
2010-03-31 00:00类目:洗衣店

开洗衣店都要注意哪些问题?

是否要加盟开干洗店,设备5万,装修2W万,加盟一般也要不了多少,2W应该也差不多了,我就是自己开的,用不着加盟,加盟纯粹就是送人家钱,你可以把加盟的钱省下来,投资在设备上和装修上也好,你服务好了,客流自…
2009-11-19 00:00类目:洗衣店

开了几个月洗衣店的一点经验

年前光荣待岗了,在家无所事事也不是个办法,因为有个亲戚开洗衣店,我决定尝试一下。几个月下来,如今生意总算进入正轨了,不至于富得流油,衣食无忧是没问题的。今天得空,来说说其中的一些经验,有创业经历的…
2009-09-17 00:00类目:洗衣店

杭州男人赚钱总是辛苦的

骑着自行车去收桌布李彬原是公司的一名职员,如果他安于现状,也许生活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因为一个简单的发现,一切有了改变。李彬当时住在杭州武林路上,那时的武林路没有那么多的女装店,但有不少的餐饭…
2009-06-01 00:00类目:洗衣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