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茶餐厅

找到21条相关结果

置顶我开茶餐厅为什么亏了两百多万(图)

我叫戴琛,一间茶馆的创始人。不要问是哪间茶馆,就是叫做一间茶馆!我现在趴在楼顶的天台上最后缅怀一下这苦逼的一年,大家可以点赞发贺电,并且可以参与投票等下是头往下跳还是脚往下跳。你问我为什么要跳楼呀,…
2016-01-12 00:00类目:茶餐厅

餐厅买单避免跑四五趟,关键流程须牢记

某餐饮店服务员小吉正在为一桌包间的顾客买单。顾客喊小吉:服务员买单。小吉立刻回应:好的,您稍等。小吉一溜小跑,到收银台告知了包间的房号,然后收银员开始在系统里核对账目。2号包间消费总共239元,收银员…
2015-08-19 00:00类目:茶餐厅

餐饮店过度殷勤会让客人心生厌烦

一个从国外回来的朋友在说起现在国内餐饮业的发展时,这样评论说:规模很大,服务殷勤。看似是一句褒奖的话语,在继续询问之下才明白其中的深意。原来朋友真实的感受是:装潢很高档,菜品很一般;服务很殷勤,满…
2015-08-07 00:00类目:茶餐厅

置顶餐饮店席间说对祝酒词,为客人应景凑兴(图)

部门这个月的销售冠军是王东,在例会上经理公布了这个消息之后,一个部门的同事便起哄让王东请客。王东也欣然同意,于是在下班之后一行十几个人就到了附近的一家酒楼吃饭。在点菜的时候大家就边点边开着王东的玩…
2015-08-05 00:00类目:茶餐厅

餐饮店斟酒服务须仔细

小陈是兴盛酒楼的一名刚入职不久的前厅服务员。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锻炼之后,前厅经理派小陈去盯包间。自信的小陈觉得在培训的时候学到的各种服务礼仪终于可以有施展的机会了,非常高兴。第一天,小陈负责的包间就…
2015-08-03 00:00类目:茶餐厅

置顶茶餐厅泡茶斟茶有讲究(图)

某酒楼来了一桌南方的顾客一点完餐之后,服务员小孙询问需要什么茶水的时候,顾客点名要白茶。由于酒楼的客人以北方人和附近的人为主,大多数都喝绿茶或者菊花茶,所以白茶极少有人点到。小孙在为客人上茶的时候…
2015-08-02 00:00类目:茶餐厅

酒水的分类和各类酒水的开瓶方法

某酒店有一桌男顾客,从晚餐时间就过来,一直到快打烊的时候还在喝酒、聊天。可是苦了服务员小丽,从下午6点到现在都快12点了,一直为这桌顾客服务。光是加菜就加了两回,啤酒更是喝下去了几十瓶。当这桌顾客再次…
2015-08-02 00:00类目:茶餐厅

餐厅上菜速度一刻钟内最合适

说到餐饮店的上菜速度,可以说是一个世界性的话题,极速上菜还能上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家餐馆的名字叫做加里波第,是位于墨西哥的一个地方口味餐馆。加里波第经营时间已经40多年,一直长盛不衰,客源不断的秘诀就…
2015-07-24 00:00类目:茶餐厅

置顶餐饮店点菜花样繁多(图)

马路对面开了一家规模不大的炖菜馆,周末休息的时候,朋友约我一起过去吃饭,尝尝味道如何。一进店门,就看到一排大的保鲜柜,里面放着各种菜品。根据服务员的介绍,保鲜柜里面的菜,就是所有的菜品。这种点菜的…
2015-07-20 00:00类目:茶餐厅

菜品推荐是酒店生意好坏的关键

小李是一个酒店的服务员,到酒店工作的时间不长,由于工作踏实肯干,刚刚从后厨调到前厅接待顾客。这天,小李接待了一个家宴。顾客的人数不是很多,有2名老人、2名年轻人,和一个刚满周岁的小孩,客人还准备了一…
2015-07-15 00:00类目:茶餐厅

餐饮服务熟记菜单为首要

小丽是是个星级酒店的新服务员,刚刚上岗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小丽每天都非常勤快早来晚走,酒店安排的培训也都认真做笔记。在接待客人的时候,也能做到服务得体,没有出现被顾客投诉的情况,小丽想着这试用期马上…
2015-07-13 00:00类目:茶餐厅

置顶酒店迎宾员的语言艺术(图)

孙先生和朋友们驱车来到一家酒店享用晚餐。初来乍到的迎宾员小李负责迎接孙先生一行人。先生您好,您几位?站在门口的小李热情的问道。孙先生被小李突然地发问问愣住了,缓了缓回答道六个人。和朋友们说笑的孙先…
2015-07-06 00:00类目:茶餐厅

置顶跳跳舞 投其所好多赚钱(图)

每天晚上八点,北京朝阳区的玛吉阿米西藏风情餐吧里,就会唱起欢快的祝酒歌,一阵歌声,一杯美酒,一夜的精彩时光就这样拉开了序幕。(才让唱歌)从家乡玛曲来到北京的藏族青年才让,从小就喜欢唱歌,最拿手的就…
2009-03-23 00:00类目:茶餐厅

“茶经济”5大领域有商机

茶是中国的国饮,人们日常生活中就有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说法。近年来,有关茶的健康效用被广泛宣传,喝茶、品茶又在现代都市中兴起,成为时下流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和饮食消费的新潮流。在这一市场背景下…
2009-03-23 00:00类目:茶餐厅

置顶卖五星级烧肉的前卫茶餐厅(图)

2004年6月初,在深圳罗湖区嘉宾路华润万象城对面,一间装修格调颇前卫的新型茶餐厅太兴烧味餐厅正式开张。经营这间新潮茶餐厅的董事总经理林大宝是一个在香港饮食界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1998年亚洲金融风暴前,林…
2009-03-23 00:00类目:茶餐厅

茶餐厅为何红遍全中国?

透明门,雪青的灯光,电视声,全场雾气腾腾。精瘦的中年伙计眼睛一抬,不动声色,招呼你卡位就坐,五指一伸抓来五个杯,半透明状的硬塑杯,有两个就重重地搁在你面前的玻璃桌上,玻璃下压着茶餐厅菜单,四周是明…
2009-03-23 00:00类目:茶餐厅

茶餐厅开在上海大商场里

这些年来沪上新开了不少星级大商场,在众多高档商厦的楼层里夹杂着众多饭店,有的几乎是每层必有饭店驻扎,有的更甚,饭店连片,扎堆成市,就像三明治似的。早先上海人是很忌讳饭店开在大商场里的,记忆中像中百…
2009-03-23 00:00类目:茶餐厅

开家茶餐厅 店小乾坤大

庄臣(黄海翔):名厨出身,资深美食家,多个饮食协会及饮食商会会长、荣誉会长。去年,香港举办十个最代表香港的设计的评选中,茶餐厅出人意料地排名第一。香港的茶餐厅,浓缩了香港这个多元文化社会的种种元素…
2009-03-23 00:00类目:茶餐厅

茶餐厅怎样选址

餐厅是介于餐厅与快餐店之间最平民化的饮食场所,其特色是速度快、配搭多变、价钱实惠、行事方式中西合璧。在深圳就有银行多过米铺,茶餐厅多过银行之说。如果您的目标消费群体是白领和那些对生活品位要求较高的…
2009-03-23 00:00类目:茶餐厅

茶餐厅搞大不如搞好!

企业想做得好,通常是把盘子做大、战线拉长。就好像做矿泉水的,又去做牛奶、果汁、保健品,甚至搞一搞跨行业经营。运气好的,从一家小企业慢慢做大,做成一个集团。但更多的是一些运气不佳的,因为想法太多,反…
2009-03-23 00:00类目:茶餐厅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