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音乐培训班

找到4条相关结果

置顶工科男大学毕业创办古筝培训中心

还未进天音阁筝文化艺术中心,就听到一阵铮铮淙淙、悠扬婉转的琴声。清筝何缭绕,度曲绿云垂。这是唐代诗人李白对古筝的描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古筝存在于很遥远的古代,但在沈阳不仅有人能弹古筝,还教授出很…
2016-05-10 00:00类目:音乐培训班

幼儿器乐教学的正确定位

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加深,艺术教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各种为儿童开办的艺术培训班如雨后春笋,非常火爆。各种以艺术为特色的学校、幼儿园也应运而生。在众多的艺术领域中,乐器的学习为越来越多的家长所选择…
2009-06-27 00:00类目:音乐培训班

男生挤爆钢琴学校培训班

新年到了,接下来节日扎堆,记者采访发现,市内各大钢琴学校、学习班的新学员人数暴涨。令人捧腹的是,这些学员多被钢琴老师们称为间歇性学员,他们学会一首钢琴曲后就不再继续学了。学足一月也可蒙人阿伟在一家…
2009-06-27 00:00类目:音乐培训班

《乐器培训中心创业计划书》

第一章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造物者给万物准备了可以生存的环境,所以才放心让我们赤手空拳的降生。而在现在的社会中,生存与挑战并存,我觉得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有忧患意识;可以提前感受一些可能在社会上会…
2009-06-27 00:00类目:音乐培训班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