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创业点子

找到1697条相关结果

类似于滴滴打车的应用软件

类似于滴滴打车的应用软件,但不只是司机和乘客用,而是所有人都能用,而且生活中利用率还很高。因点子比较容易被模仿,所以暂不公布其详细内容,但肯定的是任何人生活中都可以用到,而且使用频率还不低,足以保…
2017-09-20 12:26类目:创业点子

游戏和现实结合,娱乐和健康同行

随着人们对食物安全的越来越重视,一些人已经把高端蔬菜肉类作为礼品,我的点子就是可以让一些都市白领退休老人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去饲养自己的肉食类的家畜。也可以达到参与交易的各方都有利可赚。养出的家畜可保…
2017-09-07 12:26类目:创业点子

农村电商的另类构思

互联网+农村、农业、农民?能否实现共赢?淘宝开到乡村,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做?我的想法是建立农村场镇的超市联盟,实现几个方面的构想:1、生产商生产的商品通过这个联盟直接到市民手中。2、与当地政府合作,考察
2017-09-05 12:26类目:创业点子

餐饮行业的革命性变革方式

考虑到城市人群的一日三餐,对传统的餐饮业进行冲击,结合现有的互联网科技,在一日三餐、聚会、亲子等方面都可以涉及,以连锁店的形式推广。想寻找合伙人,打造一种新的互惠模式,方便广大民众,同时能够创造价…
2017-08-14 12:26类目:创业点子

共享洗车系列难点解决方法

共享洗车点子,并且提供一系列难点解决方法。通过单次低盈利的方式快速积累财富,运作好的情况下,融资上市都不是问题。通过现有的技术来制造设备,没有技术难点(买现成设备价格太高,自己生产成本能压缩的一千…
2017-08-09 12:27类目:创业点子

识物软件

求知若饥虚心若!可以通过软件了解恨多少的事物。比如一辆车通过软件你可以了解他的产地,车主等等。比如一个商店了解它的成立时间,主打商品,卖的最快的商品等。比如你去公园你可以知道它的植物种类.成长
2017-07-30 12:27类目:创业点子

私人理发师

私人理发师主要针对白领和一些老板群体。许多有钱人都有自己的发型设计师,是一个很流行的职业。近年来这种职业在上海等地也崭露头角,受到了白领和老板们的欢迎。无本创业同样能够获得好的发展,对于资金受到限…
2017-07-28 12:27类目:创业点子

让房地产再次腾飞

现在房地产的现状是:有些地区房子多了没人买,拖跨开放商;有些地区房子建着建着没资金了,造成烂尾楼;有些房子房价高昂,还是有不少人买不起,等凑够了首付却又见飞涨;还有些有钱因为限购等买不起房;也有许多…
2017-07-28 12:27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家家必备的食品

这是一个家家必备的食品,多少家庭由于没有吃到它引发导致各种疾病,服务千家万户,大规模做覆盖全国各省市,合作老板我们总公司出方案,让全国各省市的创业伙伴加盟,一定成功。期待有识的老板来与我详聊。实业…
2017-07-24 12:27类目:创业点子

方便快捷的早餐

这个项目是我看到优乐美的广告油然而生的,我们可不可以把早餐做的也这么方便快捷,答案是可以的,我们的早餐速食做成品牌标志,一定大受欢迎,营养全面,取材方便,可大规模生产加工,可以说是物美价廉,我们掌…
2017-07-24 12:27类目:创业点子

基于微信功能的一些创业项目

创业一定要考虑成本、风险及可行性,目前微信的用户可谓海量,这里面其实有很多创业的机会(不是微商),我这个项目类似是互联网广告,方法可行易于操作,成本很低,利润可观,每天少花点时间即可完成,想了解的…
2017-07-13 12:27类目:创业点子

农业种植项目

无市场竞争,适合中国南方地区种植,社会效益大,适合资金雄厚的私营老板,类似于广州的樱花项目,目前中国境内没有人工种植历史,只有野生状态,需通过农业专业技术进行培育扩大和优化种禽,需在专业技术和时间…
2017-07-06 12:27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可以查看QQ小秘密发布的人的APP

可以在简单编程的APP运行下查到QQ中小秘密是谁发布的。可以团队或个人做成APP进行创业项目或者作为某个项目APP的附加因本人对编程一窍不通,但不想埋没这个想法,所以发布。有意者价格可商量,尽量少
2017-06-21 12:27类目:创业点子

独特旅游!体验度假村

现在90%的国人,每天不管是上班下班.休假.旅游.都离不开网络这个东西,吃饭拍张照片发个朋友圈,厕所拿出手机看看,信息是发达了,可是人和人之间的沟通少了矛盾多了大多都已经忘了自己的本心,无意间想起
2017-06-14 12:27类目:创业点子

共享经济新产品

大家都知道,现在共享经济很火,像共享单车了,充电宝,雨伞等等,我感觉我这个点子很不错可以和共享单车媲美,不管是它的覆盖人群还是使用频率都很高,目前还没有这个共享物品使用范围:城市街道`么园`小区
2017-06-11 12:27类目:创业点子

刚萌芽的广告点子

目前市场空白比较大整个行业处于萌芽状态。适合二三四线城市。投资不大做好以后细水长流。有销售和广告经验的做起来会更简单。有兴趣,有梦想的朋友也可以交个朋友认识一下。共同创业。自己成功的速度要大于父母
2017-06-10 12:27类目:创业点子

专享咖啡屋

提供专享口味的咖啡厅,在最短的时间便可让您品尝到您喜欢的口味的咖啡,适合志在咖啡厅改革的青年做,目前可以肯定还没有咖啡屋做这个,市场方面很好在大城市做出,只要宣传的好,赚钱不是问题,未来会有人做,…
2017-06-09 12:27类目:创业点子

互联网下一个风口,超越美团,微信

此方法我研究了将近2年,苦于没有资金操作,真心寻合作伙伴共赢,真诚者来找我,套项目记者勿扰。项目介绍:通过现有大型平台嫁接我们自己的模式,实现封闭式循环营销,病毒式传播蔓延,力量无比巨大,同时实现三…
2017-06-05 12:27类目:创业点子

针对务工人员的IT创意

这里是外出务工的集中地,这里是没有像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等遍地都是IT人员的集中,这里的人们还没有意识到信息技术将在未来如何影响全世界的,这里仅仅刚起步快递,美团这些,而这里又是学历普遍在专科以…
2017-05-28 12:27类目:创业点子

教育与信息

进入了信息时代,教育事业也在不断地靠拢信息化,自动化,科技化,现在很多的教育还不完善,虽然有国家大力支持,但是,真正见效果的又有几个,现在哪个家庭没有手机电脑,哪家的孩子不是从很小就开始接触手机电…
2017-05-28 12:27类目:创业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