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55个面对面咨询常见问题解答

2016-07-30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1、你们的教材必须和培训班配套使用吗?答:是的,我们培训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其教材,还在于教师对教材的理解和运用以及教学质量的保证.2、你们的培训班是什么时间上课?答:我们的培训班常年开班,平时双休日上课

1、你们的教材必须和培训班配套使用吗?

答:是的,我们培训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其教材,还在于教师对教材的理解和运用以及教学质量的保证.

2、你们的培训班是什么时间上课?

答:我们的培训班常年开班,平时双休日上课,每周上课一次,每次2个学时120分钟,孩子们放暑假期间每周上两次课,也是每次2个学时120分钟。寒假期间原则上不上课,如果家长和孩子有需求我们也可以上课。

3、你们都什么时间开新班?

答:我们每个月都开新班,3月、7月、9月开的新班数量比较多。具体开课时间,请拨打各分校咨询电话咨询。

4、每班有多少学生?

答:我们实行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25人,这样老师可以照顾到每个孩子,以保证教学质量,使每位孩子都能得到切实的提高。

5、你们的教程是怎么安排的?

答:我们的教程完全和学生所在年级相对应,并且与学校教材同步。

6、你们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答:每期30学时,培训费480元,如果连报90学时的话,我们可以适当优惠,优惠措施根据学校安排。我们的收费标准比有些学校要高一些,是因为我们聘请的老师全部是一线的优秀的骨干教师,老师的课时费是全市最高的

7、你们学完一套教材需要多长时间?

答:每套教材需要一期共30学时学完。

8、上课时,学生是否需要当堂写作文?

答:是的,我们每次上课是2学时120分钟,5分钟对上次作文评讲,10—30分钟左右老师进行语言积累、阅读训练,50分钟讲授训练作文的基本知识、写作技巧,后30—40分钟左右要求学生当堂完成相应的作文,完成作文后老师可以当堂给孩子们面批。

9、课后有没有家庭作业?

答:一般没有,我们是老师讲完课后让学生当堂写作文,有作业的话也是布置一些积累(阅读、观察等)方面的作业,下次上课的时候便于运用到作文里面。

10、你们允许家长和孩子一起听课吗?

答:欢迎家长监督我们的教学,可以和学生一起听课,但在听课的时候一定要遵守我们的听课纪律,不得影响孩子们的正常学习。不过,家长听课容易让孩子分散上课的注意力。

11、对家长听课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答:家长听课时①不能在教室走动。②不能在教室说话。③手机调至振动状态④不能在教室接听电话。⑤更不能在教室大声呵斥自己的孩子。

12、课后,家长需要配合老师做哪些工作?

答:课后,家长可从以下几个方面配合老师:

①督促孩子把他的作文在老师批改过后认认真真修改,有条件打印的话最好打印

②在平时要多鼓励学生,多引导学生练笔写一些生活感悟或者观察日记

③多和孩子们一起阅读,和孩子多交流,多当几次孩子作文的第一读者或听众。

13、你们的老师都是哪里的?

答:我们的教师分专兼职教师。兼职教师来自市内一线的优秀语文教师,专职教师是我们学校统一选拔考核并经中国教师作文教学培训中心统一培训合格的骨干教师,无论是专职还是兼职教师都是在统一教材的基础上,统一备课,都拥有较高的教学水平。

14、你们的老师都有教师资格证吗?

答:是的,我们招聘老师的条件之一就是:必须有教师资格证,还需要有3-5年的教学经验。

15、你们的老师都是多大年龄的?

答:年龄结构上,既有资深的退休教师,他们教学经验丰富,也有锐意进取的年轻教师,他们知识更新快,教学方法新颖活泼,与孩子相处也更融洽,能让孩子的潜力得到更大的发挥。

16、老师负责为孩子们批改作文吗?

答: 是的,对于孩子上交的每一篇作文要求老师都要细致认真的批改,作文当中的优点和不足老师都会以书面形式表现出来,或暗示或建议或帮着修改,使孩子扬长避短,在老师的引导下取得明显的进步。

17、老师的作文点评能落实到每一位学员吗?

答:是的,这也是我们对教师考核的一项要求,我们要不定期的抽查学生作业,看老师是否点评到位。

18、你们老师是统一备课么?

答:我们的专职老师统一在总校备课,兼职老师一周一次统一说课 。

19、孩子写的慢,老师会留下来继续辅导吗?

答:会的,我们的老师都是等所有孩子全部写完,并且达到老师要求后才会离开的。

20、课后孩子能和老师联系吗?

答:当然可以,通过电话,寄信或网络都可以,我们每个分校都有自己的QQ群,便于学员和学校的联系。

21、你们的作文培训班适合什么年龄段的孩子?

答: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无论是作文水平需要提高的,还是作文需要拔高的都可以来参加学习。

22、小学生和初中生是在一个班上课吗?

答:不是的,我们是分年级分班上课。

23、对小学生和初中生的作文要求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答:当然不一样!其区别表现在文体上、写作的字数上、文章的深度上等诸多方面。

24、例: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报几级的班呢?

答:原则上孩子在学校上几年级,到我们学校也上几年级,家长可在周末带孩子到学校试听,让任课老师测试一下,然后再给孩子报一个合适的班级,家长征求入班建议时,应根据学校所开设的班型及课程设置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25、你们已经开课一段时间了,我的孩子怎么报班?

答:这属于插班问题,可以交原价,课时向后延续。

26、如果我们插班,孩子能跟上吗?

答:如果不是程度太差,应该没问题,因为我们的作文教材是一单元一个独立的内容,互不影响,不像英语和数学,前面的内容不学,后面的就不会,所以,想参加我们的作文培训,随时都可以插班。如果孩子程度很差,可以兼报我们的一对一VIP班,或者由老师把缺的课补出来

27、如果我的孩子缺课怎么办?

答:若孩子有事不能按时上课,请提前向所在分校请假,告知学校以便学校登记学生考勤情况和协调任课老师补课事宜。

28、办理停课怎么办?

答:若孩子因故需要停课,先到办公室做一下详细登记,包括停课时间、停课原因、剩余课时,准备复课的时间和学习进度等相关情况,以便学校进行适当的安排,及时通知孩子复课。等分校人员在总校备案后即可停课。

29、复课手续怎么办?

答:需要复课时,家长需持停课证明到办公室登记,分校核对上报总校后,根据学习进度安排到相应班级进行听课。

30、市内分校是否统一收费?

答:是的,市内的分校都是统一收费,收费标准和优惠措施都是一样的。

31、如在**路分校报名交的费,能否在**路分校上?

答:可以的,只要拿着**路的转学证明,就可到**路分校上,市内几个分校都可以互相转学。

32、在你们这里培训,学生的作文水平真的会有提高吗?

答:孩子在我们这里只要有效地学习(积极投入到老师的教学活动中),孩子的作文水平一定会有明显的提高,但不同的孩子提高的程度是不同的,对此我们不做定性的保证,因为每位孩子自身的基础不同、起点不一,因此我们不能横向地进行比较,这也是不客观的,我们所能保证的是孩子在纵向上有明显的提高,在与自己以前的作文水平相比上,孩子在不断地进步。

33、你们作文培训班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答:①教学训练方式多样,趣味性强。②激活思维,及时打开审题、构思的突破口。③速评、速改,教学高效率,及时解决学生问题。④成功心理激励,培养信心。⑤方法简单易学、操作性强。⑥30-40分钟当堂完成优质作文。⑦课堂上老师面批作文,使学生对作文理解更直观有效

34、你们用什么办法能快速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呢?

答:我们是将作文的方法简约化、科学化,归纳成为几十个小的方法。从思维入手,打开审题,构思的思路,使学生不怕写作文,喜欢写作文。

35、你们对孩子进行“思维训练”,孩子能接受能学会吗?

答:我们首先要对学生有信心,这个不用担心,我们的思维训练是贯穿于形象生动的教学活动中的,并非抽象思维,孩子不但能懂,还会非常感兴趣的。

36、在你们培训过程中,学生大约能完成多少篇作文?

答:我们的原则是每周在课堂上完成一篇作文,课下自由练习,一个学期至少要有30-40篇作文。

37、培训班的课堂上,学生们活跃吗?

答:学生在课堂上是十分活跃的,其活跃不仅表现在课堂形式上,更主要表现在其思维上。

38、从以往你们的培训课上看,学生们是否喜欢上?

答:学生们非常喜欢上,问问我们的老生,看看我们学校的发展速度,就能从侧面体现出来孩子是否喜欢上我们的作文课。

39、你们有什么方法让孩子喜欢你们的课?

答:①授课方法多种多样吸引孩子。②发放奖卡激励孩子。③提供各种展示平台鼓励孩子(例:小作家园地、报刊媒体发表作文、每月一星评比等)。④参加各种作文大赛激励孩子。

40、课堂上,你们能做到“因材施教”吗?

答:可以的,也是必须的,教师会根据学生的作文水平,尽量照顾到每个孩子。

41、在教孩子作文的同时,你们是否注重对孩子性格上的教育?

答:是的,在教孩子作文的同时,我们把对孩子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及品德方面的教育融入到每次作文教学当中,使“作文”与“做人”在孩子身上得到和谐的统一。

42、你们的教学理念是什么?

答:我们针对中小学现行教材的要求及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将纷繁芜杂的作文话题和花样百出的作文题目分门别类,使之简约化、科学化、系统化,从思维入手,打开审题、构思的思路、寓教于乐、寓学于趣,让孩子快快乐乐学习,轻轻松松写作,实实在在提高。

43、你们**作文培训的科学性表现在哪儿?

答:其科学性表现在将作文的方法科学化、系统化、简约化,并与思维训练相结合,利用成功心理学的激励,使学生易掌握、易操作,并与学生学习紧密联系。

44、你们的教材可以邮购吗?

答:只有在加盟校参加培训的学生才可以购买,个人不能邮购。

45、在网上可以报名参加培训吗?

答:不可以,我们是现场报名。

45、对参加**作文培训的学生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答:没有,只要你认为你的作文水平一般或想提高写作,都可以参加。

46、除了作文班之外,你们还有别的班吗?

答:除了作文班,我们还开设了新经典阅读(诵读)班、小升初综合素养班、课后辅导班。

47、什么是特色阅读班?

答:特色阅读班主要讲阅读理解、阅读分析、听力训练、经典诗文诵读欣赏等,旨在提高学生的理解、分析、欣赏能力,进一步为写作打好基础。

48、特色阅读班每期多少学时?收费标准是多少?

答:特色阅读班每期30学时,收费标准是480元。作文班老生兼报每期380元。

49、什么是小升初综合素养班?

答:小升初综合素养班主要针对小学升初中的学生,有针对性的,重点训练考试所涉及到的作文和阅读以及语文基本知识,短期内提高学生的应考水平。

50、小升初综合素养班的学时是多少?收费标准是多少?

答:小升初冲刺班一共是三期,每期600元,一年收费标准是1800元。

51、什么是课后辅导班?

答:课后辅导班是为了使学生能够在较短时间内牢固掌握当天所学内容而开设的,针对小学1-6年级学生,辅导当天的家庭作业。

52、课后辅导班是什么时候上课?收费标准是多少?

答:课后辅导班的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下午放学后,每次60-90分钟,收费标准为每月260元。

53、在你们这上课学生安全吗?

答:学生的安全问题你可以放心,课堂上有老师负责,课下有我们的工作人员负责维持学生的秩序,直至学生离校。

54、你们如何对学生进行管理?

答:我们这有学生档案和考勤表,老师和办公室各有一份,上课点名,10分钟不到者,我们即向家长打电话询问情况,以便及时沟通,看孩子是不是故意逃学。

55、你们学校搞校外活动吗?

答:我们每年都有夏令营活动。并且在孩子们上课时,我们会结合平时的节日为孩子们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上门咨询工作指导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