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学生暑假创业好项目

2018-07-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大学生暑假兼职好项目:家教家教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受到大学生们青睐的兼职工作。不仅收入稳定,而且是靠着知识,脑力来换取财富的现况,使得很多大学生都希望能找到一份家教的兼职。家教适合某一门或几门学科功底扎实,善于沟通,讲解能力较好的同学。优点
大学生暑假兼职好项目:家教

家教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受到大学生们青睐的兼职工作。不仅收入稳定,而且是靠着知识,脑力来换取财富的现况,使得很多大学生都希望能找到一份家教的兼职。家教适合某一门或几门学科功底扎实,善于沟通,讲解能力较好的同学。

优点:工作时间固定,工作环境相对安静轻松,且待遇不菲。既可用到自己的知识储备又可接触社会,锻炼口头表达、思维和应变能力。

缺点:单纯重复以前的知识,对专业学习和动手能力的提高没有太大作用。

应聘途径:通过学校勤工俭学中心介绍,或到学校周边的家教中心寻找工作信息,中介费一般为50元一条信息。交中介费之前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该家教中心是否有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

大学生暑假兼职好项目:促销员

应聘促销员也不需要很强的专业知识或是能力要求,相对简单容易。

优点:各企业多利用周末和假日进行产品促销,一般不与学习时间冲突。当促销员不但能培养沟通能力,训练更多的就是勇气,与人沟通的能力和耐力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80—90%成功的企业家都是从销售做起的哦,呵呵。李嘉诚也不例外。再者,由于短期促销以在校大学生为主,可以结识很多同龄人朋友,扩展人脉。

缺点:有的促销劳动强度较大,需从早站到晚,要有一定耐力和体力。

工资薪额:一般采用底薪提成的方式支付,底薪多为每天50至80元。

大学生暑假兼职好项目:餐厅服务生

节假日、周末期间,大到必胜客、KFC、麦当劳等快餐店品牌、小到一般餐厅,都是生意红火,需要大量兼职人员。大学生刚好有大把的空余时间。对于想利用这段时间打工赚外快的同学而言,服务生是个不错的选择。

缺点:薪水不高,一般为6元/小时。连续工作达4小时会供应一顿免费午餐。劳动强度较大,需“马不停蹄”地工作,如果不小心与顾客发生冲突则会被重罚。

大学生暑假兼职好项目:发单员

一如既往的老牌兼职岗位,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有需要派单兼职员可能。又不会占用太多的时间,是不少同学的首选。而且可以锻炼抗压能力与厚脸皮,基本上别人会拒绝,直接扔垃圾桶,甚至鄙视。你有怎样的感受呢?你会怎样做呢?很考验人。



大学生暑假兼职好项目:导游

现在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利用节假日去一些自己梦想之地旅游;再者,现在人们工作、学习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选择了旅游这一方式来减轻压力,调养身心;而且大学里,每个班基本都有春游和秋游,总之,现在旅游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必然会有很多旅游公司对兼职导游的需求量是相当大的。

优点:工作时间弹性大,可以选择在周末或假期带团,不与学习时间冲突。报酬较丰厚,一般由基本工作小费组成,还可以在工作中广交朋友。

缺点:工作强度大,有时一天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精力、体力的消耗很大,身体素质不好的同学最好不要尝试。

温馨提示:做导游需先通过考试取得导游证,持证上岗,每年12月举行一次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为2张卷子,中文导游的面试为普通话解说景点。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爱薇伊韩式汗蒸加盟条件及加盟优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