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创业光有资金还远远不够

2014-07-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你除了有资金,而不具备技术、经验、人际关系,那么还是不要创业。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一旦创业,十之八九就会资金亏掉。在网络、杂志、报纸上有很多招商项目,很多人禁不住那些夸张利润的诱惑,真以为找到了一个一年就可以成为百万富翁的项目,结果被
如果你除了有资金,而不具备技术、经验、人际关系,那么还是不要创业。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一旦创业,十之八九就会资金亏掉。

在网络、杂志、报纸上有很多招商项目,很多人禁不住那些夸张利润的诱惑,真以为找到了一个一年就可以成为百万富翁的项目,结果被赔得一塌糊涂。原因就在于你把生意考虑得太简单了。

你没有经验,你无法辨别那是否是个好项目;你没有商业上的人际关系,没有人帮你判断那是不是一个陷阱。你没有技术,你也无法判断那个技术项目是否真得成熟,是否能在市场站住脚。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招商项目都是假的,也有很多是好的。还有一种可能,对方的项目没问题,是你的能力无法把它做起来。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按照你和商家签订的游戏规则去做,你也要亏钱。

目前不应是有了钱就急于创业,而是静下心来,去弥补最欠缺的经验、技术。如果你想开个美容院,能不能用半年的时间到美容学校习或者到美容院打工,即使不能实地学习,那是不是可以买些书学习?不要心疼学费和买书的钱,须知:那是在武装你的大脑,你可以学到技术和经验呀!

但是大多数有资金的人,往往一旦想干什么,就急于去做(可能是太想当老板了,也可能怕错过挣钱的机会)。倘若你深入了解、认学习,发现这个行业不适合你做,或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难道不是一件好事么?花了几百元、几千元,却少赔了几万、几十万,况且你还学到很多商业知识。哪一个选择更明智呢?这显然不言而喻。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店铺租金太高“拼店”是个好办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