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皮鞋美容店

2009-05-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家皮鞋美容店投资分析:现在新兴的行业特别的多,什么样的都有。现在街头又兴起了一个新行当。叫作皮鞋美容店,开展修、保养、翻新业务。申城街头已经出现不少设备先进,装修清洁的机器修理店。但是突出翻新业务的却还不多。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

开家皮鞋美容店投资分析:现在新兴的行业特别的多,什么样的都有。现在街头又兴起了一个新行当。叫作皮鞋美容店,开展修、保养、翻新业务。申城街头已经出现不少设备先进,装修清洁的机器修理店。但是突出翻新业务的却还不多。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鞋恢复原有的光彩。在市场方面,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对于收入较低的工薪阶层、平民百姓来说,价值数十元至数百元钱的皮鞋,在穿旧穿破之后就扔进垃圾箱,无疑是一种奢侈。同时对于那些高收入阶层来说,价格不菲的名牌皮鞋旧了也有翻新的需求。从目前已有的这些皮鞋美容店来看,平均每天业务量在20双左右。

要想经营皮鞋美容店,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根据江苏一家公司的加盟条件,加盟在设备和原材料方面的投入需5000多元。店面面积6平方米左右,在上海这种铺子租金在1000~2000不等,个别黄金地段甚至更高一些。再加上2~3名人工,以及必要的周转资金,1万元已经足够。

从皮鞋美容店赢利前景看,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60~10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地名。一般而言,皮鞋美容的成本去出约在一元之内,利润较高,盈利当然是很可观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利用震动和晃动发电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