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欧元破8导致暑期赴欧游客涨5成

2012-05-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昨日,记者从广州首场暑期出境热卖会上获悉,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会在今夏举办以及欧元破8国人购物更加实惠的利好,国内游客纷纷将暑期的旅游目的地定在欧洲,今年暑期赴欧游客同比上升5成。记者在现场看到,旅行社新推出的团队游产品在酒店选择、行程安

昨日,记者从广州首场暑期出境热卖会上获悉,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会在今夏举办以及欧元“破8”国人购物更加实惠的利好,国内游客纷纷将暑期的旅游目的地定在欧洲,今年暑期赴欧游客同比上升5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旅行社新推出的团队游产品在酒店选择、行程安排上“下足功夫”。如“法国、意大利10天”,串游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两大时尚之都;“法国、瑞士10天”更是首次安排连住三晚巴黎,旅行社特意选择了交通便利的酒店,让市民观光、购物两不误。

某旅行社出境游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黄宇纲告诉记者:“欧元下跌,对赴欧游客来说,酒店、餐饮、交通、购物等支出都会因为汇率浮动变得更划算,6月份欧洲商场也开始进入打折季,游客在欧洲消费、购物性价比更高。从目前的形势看,今年暑期欧洲游人数同比至少升5成。”

旅行社提醒,为避免签证塞车,计划出游的市民最好提前20~30天到旅行社咨询、报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动物脸谱汽车造型设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