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说穿上这件衣服就更显胖了怎样应对

2016-11-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位体型稍胖的女顾客看中了一件上衣,服装销售人员目测了一下她的尺寸,然后拿出一件尺码相当的让她试穿。顾客穿上后照了照镜子,我的体型本来就胖,穿上这件衣服就更显胖了!错误应对1、不会啊,我觉得挺好的。(这是一种苍白无力的说法,没有对顾客的
一位体型稍胖的女顾客看中了一件上衣,服装销售人员目测了一下她的尺寸,然后拿出一件尺码相当的让她试穿。顾客穿上后照了照镜子,“我的体型本来就胖,穿上这件衣服就更显胖了!”

错误应对

1、“不会啊,我觉得挺好的。”

(这是一种苍白无力的说法,没有对顾客的顾虑提供任何有说服力的理由,很难起到打消顾客顾虑的作用)

2、“怎么会显胖呢?一点也不显胖,您就放心穿吧!”

(这种说法有敷衍顾客之嫌,,顾客会觉得你是为了把衣服卖给她而故意这么说的)



3、“那您稍等一下,我再给您换个大号的。”

(这种说法等于承认了“衣服穿在顾客身上显胖”的观点,会让顾客觉得很没面子)

4、“那就没办法了,这已经是最大号了!”

(这种说法的言外之意是嫌顾客太胖,最大号的都穿不上,这不但会让顾客觉得很尴尬,而且无异于在把顾客往外赶)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顾客到服装店买衣服,无不希望买到一件让自己更漂亮、更有型的衣服。尤其是女性顾客,买衣服就是为了修饰自己的身材,让自己看起来更苗条,从而让自己获得一种满足感和愉悦感。)顾客这种心理需求正好给服装销售人员推销自己的衣服提供了一个突破口,服装销售人员可以通过多给顾客一些理解和关心,真诚地尊重顾给顾客一种自我重要感,使顾客被重视的心理得以满足,从而促使顾客做出购买决定。

当顾客觉得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显胖时,服装销售人员千万不可忽视顾客的心理感受,违心地用一些没有说服力的语言来敷衍、糊弄顾客,更不能挑顾客身体或形象上的毛病,而应该从专业的角度给顾客作出一些解答,尽量把话说得动听一些,婉转一些,让顾客觉得顺耳、舒心,比如把胖说成丰满,把骨架子大说成身材高挑等。顾客听了这些“赞美之词”,心里自然会获得满足感和愉悦感,进而对你产生好感和信任,这时候你再向顾客推荐衣服,就很容易获得顾客的认同。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你的美容院拓客方式正确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