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说服装显胖应对话术

2016-11-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话术1顾客:我的体型本来就偏胖,穿上这件衣服就更显胖了!服装销售人员:其实女人丰满一点是一种福气呢!看您面色红春风满面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您是个快乐、幸福的人,您这种福相很多人求还求不来呢!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这款衣服穿在您的身上很是大方得
话术1

顾客:“我的体型本来就偏胖,穿上这件衣服就更显胖了!”

服装销售人员:“其实女人丰满一点是一种福气呢!看您面色红春风满面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您是个快乐、幸福的人,您这种福相很多人求还求不来呢!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这款衣服穿在您的身上很是大方得体,尤其又是黑色的,很修身,特别适合您的肤色和气质,您看它的下摆……多显瘦啊!”

(先对顾客赞美一通,并故意把顾客口中的“胖”说成“丰满”,以赢得顾客的好感,然后向顾客介绍衣服的优点,增强顾客的购买信心)

顾客:“嗯,听你这么一说,倒是觉着挺不错的。”

服装销售人员:“嗯,这款衣服确实挺适合您的,而且这个尺码您穿刚刚好,来,我帮您把扣子系上,这样就能看到整体效果了,绝对不胖,您照照镜子看……”

(引导顾客发现衣服的美,以消除顾客对“显胖”的顾虑)



话术2

顾客:“我的体型本来就偏胖,穿上这件衣服就更显胖了!”

服装销售人员:“美女,请问是衣服的哪方面让您有胖的感觉呢?是颜色、款式、面料,还是其他的呢?”

(进一步挖掘顾客对衣服的不满之处)

顾客:“我觉得它的款式显得我太胖。”

服装销售人员:“其实您的身材并不胖,只是您对自己的身材不太自信罢了。而且我们这款衣服的主要优点就是凸显女性身材的线条感,您就是想穿出胖的感觉都穿不出来。您就放心好了,要是这款衣服穿在您身上真的显胖的话,您想买我们都不会卖给您的,因为我们还指望您帮我们的品牌做广告呢!”

(先对顾客的身材予以正面的肯定,然后向顾客介绍衣服的优点,并重点向顾客强调衣服和她的匹配度,以打消顾客的疑虑,增强顾客的购买信心)

顾客:“呵呵,你可真会说话。”

服装销售人员:“我说的可都是实话呦!对了,回去后如果有姐妹问您是在哪儿买的衣服,您可一定要帮我们宣传宣传哦!”

(用假设已经成交的口吻引导顾客成交,并用让顾客帮忙宣传,进一步增强顾客的购买信心)

话术3

顾客:“我的体型本来就偏胖,穿上这件衣服就更显胖了!”

服装销售人员:“其实您一点也说不上胖,只是您的自我感觉罢。再加上您很会搭配衣服,就更显不出您哪里胖了。您看中的这款衣服颜色比较深,而且它上面的图案也特别能凸显女性的身材美。我再帮您拿一件稍大一号的您试试,您穿着肯定满意……”

(如果衣服的尺码偏小,可以先对顾客的身材予以肯定,以消除顾客的尴尬;然后向顾客介绍衣服的优点,并拿出大号的衣服引导顾客试穿,以打消顾客的顾虑,增强顾客的购买信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家家都能用到的电子产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