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觉得衣服不合适应对话术

2016-11-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话术1顾客:这是什么款式啊,怎么感觉怪怪的!服装销售人员:呵呵,美女,冒昧请教一下,您觉得哪里怪怪的呢?您指的是款式、颜色、风格、还是(询问顾客的真实想法)顾客:我也说不清楚,总之就是觉得怪怪的。服装销售人员:我看您现在穿的衣服颜色挺
话术1

顾客:“这是什么款式啊,怎么感觉怪怪的!”

服装销售人员:“呵呵,美女,冒昧请教一下,您觉得哪里怪怪的呢?您指的是款式、颜色、风格、还是……”

(询问顾客的真实想法)

顾客:“我也说不清楚,总之就是觉得怪怪的。”

服装销售人员:“我看您现在穿的衣服颜色挺纯净的,所以我个人认为,您之所以觉得怪怪的,问题可能是出在了花色上,您是不是觉得这款衣服太花了啊?”

(根据自己的观察判断顾客问题的症结点,并向顾客求证)

顾客:“嗯,有点。”

服装销售人员:“美女,其实这是今年刚出来的流行花色,所以一开始您可能觉得不太习惯,不过我倒觉得这个花色挺适合您的,更能彰显出您年轻、活泼的青春气息……”

(根据顾客的回答有针对性地加以解释、说明,并引导顾客发现衣服的优点和利益)



话术2

顾客:“这是什么衣服啊,怎么感觉怪怪的!”

服装销售人员:“先生,您的感受我非常理解,一下子改变平时的穿衣风格确实会有些不习惯。请问您平时都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呢?”

(首先对顾客的感受表示理解,然后询问顾客平时喜欢的穿衣风格)

顾客:“正装,毕竟每天上班不能穿得太随便了。”

服装销售人员:“哦,原来如此。我想是由于您以前穿衣服相对偏向职业化的原因,所以您才会觉得这款衣服怪怪的。其实像您这种职场精英男士应该趁年轻多尝试一下不同的穿衣风格,毕竟现在的白领压力都挺大的,特别是在周末或节假日,您应该穿上这种宽松的休闲服,好好让自己放松一下,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好好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气。您说呢?”

(从顾客的立场和角度出发,建议顾客尝试改变一下自己的穿衣风格)

话术3

顾客:“这是什么裙子啊,怎么感觉怪怪的!”

服装销售人员:“美女,请问您觉得怪怪的原因是在款式、颜色、还是搭配上呢?”

(询问顾客的真实想法)

顾客:“这个裙子穿在身上显得太暴露了,不太适合我。”

服装销售人员:“美女,请问您是准备在什么场合穿呢?”

(询问顾客的穿衣场合)

顾客:“约会逛街时穿。”

服装销售人员:“哦,约会逛街这款长裙最合适不过了,简约大方,淡淡的紫色配上您飘逸的长发,刚好衬托出您婉约、优雅的气质,就是上面的肩带稍微细了点。如果您觉得这样露得比较多的话,我建议您可以配上这款白色的小披肩,这样既含蓄,又显得高贵典雅。”

(根据顾客的穿衣场合介绍衣服的优点和利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你的美容院产品是否合理定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