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看中的衣服只剩最后一件应对话术

2016-11-3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话术1顾客:这款衣服还不错,就要它了。你给我拿一件新的吧。服装销售人员: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先生,这款衣服就剩这一件了。因为我们同款的衣服都不会进货太多,而且有很多老顾客都喜欢到我们这儿来买衣服。幸好您来得及时,如果您晚来一步,恐怕连这最
话术1

顾客:“这款衣服还不错,就要它了。你给我拿一件新的吧。”

服装销售人员:“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先生,这款衣服就剩这一件了。因为我们同款的衣服都不会进货太多,而且有很多老顾客都喜欢到我们这儿来买衣服。幸好您来得及时,如果您晚来一步,恐怕连这最后一件买不到了。”

(先向顾客表示诚恳的歉意,然后告诉顾客他要买的衣服属于限量销售版,同时用“最后一件”给顾客制造紧迫感,促使顾客做出购买决定)

顾客:“哦……”

(顾客显得有些犹疑)

服装销售人员:“您放心,这件衣服之前没人试穿过,是全新的,您就安心地拿回去穿吧。”

(用衣服是全新的消除顾客的疑虑)

顾客:“不行,你无论如何得给我拿件新的!”

服装销售人员:“先生,要不您先坐一会儿,我打电话给附近的连锁店,尽快给您调一件过来?”

(如果附近有连锁店,可以采取调货的方法满足顾客的要求)

顾客:“好的。”



话术2

服装销售人员:“这款衣服穿着效果挺不错的吧?”

顾客:“嗯,不错,就要它了。你给我拿一件新的包起来吧。”

服装销售人员:“哎呀,真是很抱歉,刚刚您试穿的这件就是全新的,之前连试穿都没人试穿过。而且这是我们库存的最后一件了,运气可真好,要是您晚来一会儿,恐怕连它的面都见不着了,更别说买了。”

(先向顾客表示诚恳的歉意,然后用衣服是全新的打消顾客的疑虑,同时用“最后一件”给顾客制造紧迫感,促使顾客做出购买决定)

顾客:“不行,这件我肯定不要,你无论如何也得给我拿件新的!”

服装销售人员:“姐,这款衣服我们库房确实没货了。要不这样吧,您留下您的电话号码和20元订金,等新货一到我立刻打电话通知您来取,好吗?”

(请求顾客留下电话和订金,为后续的销售做铺垫)

话术3

服装销售人员:“这款衣服穿着效果挺不错的吧?”

顾客:“嗯,不错,就要它了。你给我拿一件新的包起来吧。”

服装销售人员:“哎呀,真是很抱歉,这款衣服目前卖得非常火,目前只剩下这一件了,其他分店也已经断货了,我们想调货都没处调。其实这件也是刚拆包装的,而且刚才您也试过了,质量绝对没问题,尺码也正好合适,您要是喜欢的话就拿着吧,否则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呢。”

(先向顾客表示诚恳的歉意,然后用销售紧俏和“最后一件”给顾客制造紧迫感)

顾客:“不行,这件我肯定不要,你还是给我拿件新的吧!”

服装销售人员:“姐,要不这样,为了留住您这个顾客,也为了表示我们的诚意,如果您决定现在就要的话,我帮您跟店长申请一下,争取给您打个8折,你觉得怎样?”

(用打折的方式弥补顾客的不满,促使顾客成交)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经营者不要因为眼前的利益因小失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