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在两个服装品牌之间做比较时应对话术

2016-12-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话术1顾客:你们的衣服跟XX牌子的款式差不多,可是价格却比他们贵多了。服装销售人员:这位女士,您真是够细心的,观察得这么仔细,非常感谢您给我们的善意提醒。您刚才说的XX品牌的确有很多款式和我们相似,而我们和他们之所以在价格上有所差异,其实主要
话术1

顾客:“你们的衣服跟XX牌子的款式差不多,可是价格却比他们贵多了。”

服装销售人员:“这位女士,您真是够细心的,观察得这么仔细,非常感谢您给我们的善意提醒。您刚才说的XX品牌的确有很多款式和我们相似,而我们和他们之所以在价格上有所差异,其实主要是体现在面料和做工上。做工好不好,面料舒不舒服,顾客穿起来感受就会不一样c其实您只要仔细观察和区分,还是能看出一些差别的,比如您看看这里……(做工、面料、外观、细节等)当然,感受到底如何还需要您亲自体验一下才能知道。来,这边请!”

(向顾客强调衣服的独特卖点,并引导顾客试穿)



话术2

顾客:“你们的衣服跟XX牌子的款式差不多,可是价格却比他们贵多了。”

服装销售人员:“嗯,我们的衣服在价格上确实比您说的那家要稍微贵一些,今天上午有位顾客也跟我提起过这个问题,不过后来他还是选择了我们的衣服,因为他在对比之后发现衣服在做工、面料等细节方面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并且整体的穿着效果也不一样。先生,光靠我嘴说您可能没什么感觉,衣服一定要亲身体验才能感觉到效果的差异。来,先生,您免试一下!”

(通过其他顾客的例子向顾客强调衣服的差异性优势,同时引导顾客试穿)

话术3

顾客:“你们的衣服跟XX牌子的款式差不多,可是价格却比他们责多了。”

服装销售人员:“是这样的,姐,因为我们跟XX品牌的消费群体差不多,两个品牌在风格上也比较接近,所以很多顾客在比较时经常会问到类似的问题。从款式和风格上来看两者确实差不多,只是在价格上有一点点差异,不过大多数顾客在比较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我们的品牌,因为我们的衣服……姐,光我嘴上说好您可能体会不到,衣服一定要试穿一下才能看出效果,来,您穿上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向顾客强调衣服的卖点和差异性利益点,并引导顾客试穿)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名优秀的美容院院长的行为标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