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觉得衣服贵的应对话术

2016-12-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话术1顾客:你们的衣服够贵的啊,可以打折吗?服装销售人员:我承认我们的衣服在价格上是稍微高一点,不过我们的价格是物有所值的,我们的衣服在面料、做工、款式设计、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是一流的,保证您穿着放心、舒心。再说买衣服也不能光看价钱,最重要
话术1

顾客:“你们的衣服够贵的啊,可以打折吗?”

服装销售人员:“我承认我们的衣服在价格上是稍微高一点,不过我们的价格是物有所值的,我们的衣服在面料、做工、款式设计、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是一流的,保证您穿着放心、舒心。再说买衣服也不能光看价钱,最重要的穿着合适、舒服、美观,如果衣服穿着不合适、不舒服、不好看,就算它再便宜,您肯定也不会买。就算一时图便宜买了,恐怕您穿不了几次也就不想再穿了,这样反而是更大的浪费,您说是吧?”

(首先承认顾客的观点,增加顾客的信任感和对衣服的好感,然后围绕衣服的卖点、服务优惠等向顾客解释价格稍贵的原因)

顾客:“嗯。”

服装销售人员:“姐,其实您买不买都没有关系,您先选一件看得上眼的试一下效果,如果觉得合适您就拿着,不合适您就当做个比较,做个参照。来,您这边请。”

(引导顾客进行试穿和体验)



话术2

顾客:“你们的衣服好贵啊,可以打折吗?”

服装销售人员:“先生,关于这一点我们觉得非常抱歉,因为我们除了偶尔在促销期间有些折扣外,其他时间都是全国统一零售价,这样才能保证顾客无论什么时候来买衣服都不会出现价格不一的现象。”

(先用道歉对顾客的提问予以委婉的否定,然后向顾客解释不打折的原因)

顾客:“哦。”

服装销售人员:“不过考虑到您是我们的贵宾会员,所以我们可以给您个贵宾特别折扣。这样吧,您先挑一件看得上眼的试一下效果,毕竟买衣服最重要的还是要看穿上的效果,您说是吧?”

(将问题转移到VIP卡利益上,让顾客有一种备受尊重的自豪感,并引导顾客试穿)

顾客:“咽”

服装销售人员:“来,先生,请跟我来!”

话术3

顾客:“你们的衣服够贵的啊,能打折吗?”

服装销售人员:“实在对不起,先生,这一点您确实让我们为难了,因为我们在制定价格政策时都是明码实价,而且实行的是全国统一定价,除了在店庆或换季时有一些折扣之外,其他时间都是按照全国统一定价销售的。这样才能保证顾客买到的衣服无论何时都是最真实、最放心的价格。再说您看上的这款衣服和您的气质、身份挺配的,您看它的……”

(先用道歉对顾客的提问予以委婉的否定,然后向顾客解释不打折的原因,紧接着把顾客的注意力从价格转移到衣服的卖点上)

顾客:“嗯”

服装销售人员:“当然衣服好不好,最终还要您亲自穿上才能看出效果。来,先生,您穿上试试看!”

(引导顾客试穿)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圣诞节这样装扮校区让你一秒告别“土掉渣”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