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问以后是否有更低的折扣应对话术

2016-12-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话术1顾客:你们的衣服现在打几折?服装销售人员:7折。顾客:以后不会再有更低的折扣了吧?服装销售人员:这一点请您放心,我们XX服饰是全国知名品牌,出于对顾客负责的态度,我们在折扣方面一直是比较稳定的,原则性也非常强,除非有特别特殊的情况,
话术1

顾客:“你们的衣服现在打几折?”

服装销售人员:“7折。”

顾客:“以后不会再有更低的折扣了吧?”

服装销售人员:“这一点请您放心,我们XX服饰是全国知名品牌,出于对顾客负责的态度,我们在折扣方面一直是比较稳定的,原则性也非常强,除非有特别特殊的情况,比如衣服有破损或者过季促销,否则我们是绝对不会随意在折扣方面乱做文章的。这是我们服装店一直以来秉持的原则,经常光顾我们服装店的老顾客都知道,您就放心吧!如果我们在折扣方面一天低过一天,您哪还会有安全感呀,您说是吧?”

(用公司的信誉和折扣原则给予顾客不降价的信心和保证,让其放心购买)



话术2

顾客:“你们的衣服现在打几折?”

服装销售人员:“7折。”

顾客:“以后不会再有更低的折扣了吧?”

服装销售人员:“这一点请您放心,我们XX服饰是全国知名品牌,在折扣方面公司控制得非常严格,有一套专门、规范的折扣制度,所以绝对不会在折扣上随意变动,当然这也是为了对顾客负责,因为如果顾客买回衣服去没几天,我们的折扣又降低了,那顾客肯定会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以后还会有谁再相信我们呢?您说是吧?”

(用公司的信誉和折扣制度给予顾客不降价的信心和保证,让其放心购买)

顾客:“嗯,这倒是。”

服装销售人员:“所以嘛,您就放心购买吧,我们绝不会拿自己的信誉开玩笑的!”

话术3

顾客:“你们的衣服现在打几折?”

服装销售人员:“7折。”

顾客:“以后不会再有更低的折扣了吧?”

服装销售人员:“这一点请您放心,我们XX服饰是全国知名品牌,在价格上也一直很坚挺,绝不会随意在折扣方面乱做文章。其实现在我们的服装打7折也只是一种短期的促销行为,是为了快速打响新品服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是为了消化库存旧品,过了这段时间立刻就会恢复原价,所以以后不但不会有更低的折扣,反而还可能全部全价销售呢,所以您还是赶紧抓紧时机购买吧!”

(用公司的信誉和一直以来在折扣方面的做法给予顾客不降价的信心和保证,让其放心购买,同时用公司的折扣优惠期限短暂激发顾客的紧迫感,促使顾客做出购买决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学会这招,微信公众号低成本轻松增粉千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