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问衣服以后不会再有更低的折扣了吧怎么办

2016-12-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顾客在服装店里转了一圈,向服装销售人员问道:你们的衣服现在打几折?服装销售人员答道:7折。顾客继续问道:以后不会再有更低的折扣了吧?错误应对1、不会了,这已经是最低折扣了。这种对顾客的提问直接给予否定回答的做法,会大大降低顾客的购买热情和
顾客在服装店里转了一圈,向服装销售人员问道:“你们的衣服现在打几折?”服装销售人员答道:“7折。”顾客继续问道:“以后不会再有更低的折扣了吧?”

错误应对

1、“不会了,这已经是最低折扣了。”

这种对顾客的提问直接给予否定回答的做法,会大大降低顾客的购买热情和积极性)

2、“这个说不好,得看公司的政策。”

(这种说法带给顾客的感觉非常模糊,这种模棱两可的回答不仅很难提升顾客的购买热情和积极性,还会让顾客更加疑惑,大大降低成交的概率)



3、“有,一般换季或清仓时会有更低的折扣。”

(这种说法的言外之意是:您到换季或清仓时再来买吧,那时会更划算。这无异于把送上门的生意拒之门外)

4、“我们的服装是国际知名品牌,打7折已经非常难得了,如果您不抓紧时间购买,很快就会恢复原价了。”

(这种说法有催促顾客立即购买的味道,很容易让顾客觉得你是在危言耸听,故意给他制造紧迫感)

顾客在购买衣服的过程中有一种非常奇怪的心理:购买之前总希望服装销售人员在价格方面给予自己最大的折扣优惠;而购买之后又希望自己所购买的衣服不要再继续降价了,否则就会觉得自己买亏了,从而心生懊恼和悔意。

因此,面对顾客类似的异议和疑虑,服装销售人员最需要做的就是给予顾客不降价的信心和保证,让其放心购买。具体来说,就是要用肯定、明确的语言告知顾客,服装店一定会保障顾客的利益,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绝对不会在短期内随意调整价格和折扣力度,以打消顾客的价格疑虑,促使顾客做出购买决定。切忌用含混不清、模棱两可和不自信的话语去应对,否则只会增加顾客的决策难度,延长顾客的决策时间,不利于交易的达成。

另外,服装销售人员还要善于利用服装的优点、价值、折扣优惠、售后服务等卖点去诱导顾客,以激发和增强顾客的购买热情和欲望。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学会这招,微信公众号低成本轻松增粉千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